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31
孫藝珍去年7月現身仁川機場,這是她產後首度出國參加公開行程。(圖/news1提供)
孫藝珍去年7月現身仁川機場,這是她產後首度出國參加公開行程。(圖/news1提供)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更多新聞: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台灣廠商大手筆請來孫藝珍代言,不過行程相當低調。(圖/翻攝自品牌IG)

孫藝珍去(2023)年產後復出就狂搶奶粉錢,除了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以外,駐顏有術的她更接下不少保健食品代言。今天下午她將在南港附近的某高級飯店,出席台灣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這也是孫藝珍自1999年出道以來,首度來到台灣,已經讓許多死忠劇迷期待爆表。

更多新聞: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孫藝珍辣露美腿,把仁川機場當伸展台走。(圖/news1提供)

只是回顧前幾次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包含去年7月4日她產後首度飛出國、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尚活動,7月8日飛回韓國,以及11月21日前往紐約,皆有大批韓國媒體前往送機、接機。相較之下此行孫藝珍來台則相當低調,至今仍未有任何韓媒報導,也更讓人好奇今天下午現身南港的孫藝珍本人到底有多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孫藝珍#孫藝真#台灣#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