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場全開麥!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登科切拉」 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

實習編輯 陳子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8:09
LE SSERAFIM首度登上科切拉開全麥唱跳。(圖/翻攝自X)
LE SSERAFIM首度登上科切拉開全麥唱跳。(圖/翻攝自X)

台灣時間今(14)日,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引發全球關注。LE SSERAFIM身穿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訂製服,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除了強大的舞台實力,這次全開麥演出也獲得台下滿堂彩。
 

舞台服裝由LV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特別設計,不對稱剪裁、刺繡水鑽等細節展現奢華品味。(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LE SSERAFIM成為繼BLACKPINK、2NE1以及Aespa後,第4組登上Coachella這個全球矚目大舞台的女團。身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全球大使,他們這次的舞台服裝由LV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特別設計。黑色系、不對稱剪裁和刺繡水鑽等細節展現奢華品味,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LE SSERAFIM成為繼BLACKPINK、2NE1後,第3組登上Coachella的女團。(圖/翻攝自YouTube)

LE SSERAFIM先以(ANTIFRAGILE)開場,接著帶來(UNFORGIVEN)、(FEARLESS)、(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SMART)等曲目,並首次演唱新歌(Hot & Fun)全開麥的演出展現出他們的舞台實力,獲得全場觀眾的高度讚譽。
 
LE SSERAFIM在科切拉上帶來新歌(Hot & Fun)(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的全開麥表演讓網友戰成兩派(圖/翻攝自theqoo)

不過,LE SSERAFIM的演出也引起了部分韓國粉絲的討論。在過去的韓國音樂節目中,觀眾對於LE SSERAFIM的唱功評價就褒貶不一,這次的全開麥表演也讓網友戰成兩派,部分粉絲表示LE SSERAFIM的唱功有所進步,而另一些則認為仍有待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ESSERAFIM#Coachella#全開麥#韓國女團#許允真#金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4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