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10
金賽綸傳出是因《淚之女王》(左圖)吻戲創收視紀錄而崩潰。(圖/翻攝自Netflix、theqoo)
金賽綸傳出是因《淚之女王》(左圖)吻戲創收視紀錄而崩潰。(圖/翻攝自Netflix、theqoo)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更多新聞: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金賽綸因酒駕案而難以回到演藝圈。(圖/news1提供)

李鎮浩昨(26)天在個人YouTube上分析金賽綸的舉動,他先指出在金賽綸發出跟金秀賢的合照後,在女演員的網路熱度榜上攀升到第1名,超過第2名李寶英足足10倍有餘。金賽綸上傳照片後約3到4分鐘就刪掉,然而被寫成報導之後,她向朋友透露:「對於自己手滑跟衝動的行動相當後悔,我的行動實在太輕率了,做錯了。」

事後金賽綸接到媒體電話時,心情顯得相當崩潰,只能跟媒體表示:「我在整理說法。」李鎮浩調查後得知,目前金賽綸只跟家人和極少數的友人聯絡,其他一概斷聯,也因此相當有可能不會發表聲明,只會默默自我反省。不過李鎮浩對金賽綸的行為語帶保留,「我沒辦法確認她到底是不是裝個樣子(反省)而已。」

 
更多新聞:「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引發全韓話題。(圖/翻攝自Netflix)

李鎮浩接著分析,金賽綸上傳跟金秀賢親密照的當時,內心相當衝動、不穩定,也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而她鬧出本案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上傳照片的時間點,也就是最近金秀賢主演戲劇《淚之女王》不僅熱播中,甚至金秀賢跟金智媛的吻戲更引發話題,還創下14.1%的收視率紀錄,來到開播以來的3倍之高,金賽綸勢必也有看到這段場面。

也因此李鎮浩指出,金賽綸目前仍因自己的酒駕事件而自省中,然而過去曾經跟自己在同一間經紀公司的金秀賢,卻因為新劇而享受出第二個全盛時期,這種複雜的心態讓金賽綸不禁想要跟朋友分享和金秀賢的合照。金賽綸的朋友也透露,她其實就是基於想要炫耀「我以前也有這麼紅過啊」的心態之下,一時衝動上傳照片。

金賽綸25日向韓媒《My Daily》透露,目前還在整理說法,一旦整理後就會對外解釋為何要上傳跟金秀賢的合照,然而外界等了一整天都沒等到說法,到今(27)天她再向《My Daily》表示,「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覺得我閉口不言對事情比較有幫助,這個並非我的聲明,而我對本案不予置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賽綸#金秀賢#親密合照#韓國演員#淚之女王#金智媛#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2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