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又丟工作!傳國民燒酒「找她接棒」 品牌方回應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2:50
韓韶禧去年成為初飲初樂代言人。(圖/翻攝自韓網、롯데칠성 주류YouTube)
韓韶禧去年成為初飲初樂代言人。(圖/翻攝自@firstsoju IG、롯데칠성 주류YouTube)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認愛男星柳俊烈,即使強調沒有「換乘」,但男方仍被指控交往時間疑似重疊,此風波大大影響了2人形象,也接連讓韓韶禧丟了許多代言。韓國的國民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就宣布不與韓韶禧續約,今(26日)更是傳出將由主演熱播劇《淚之女王》的金智媛接手。

網傳金智媛將接下初飲初樂代言。(圖/翻攝自@geewonii IG)

 
更多新聞: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據韓媒報導,韓韶禧代言的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合同僅維持了1年,3月份就結束了。雖然廣告代言1年換1次並不少見,但歷任代言人李孝利、秀智、 Jennie,各維持了5年、5年、2年的合約,讓人不免聯想到是和最近的戀情風波有關。

韓韶禧2023年3月接棒BLACKPINK Jennie,擔任燒酒品牌「初飲初樂」的代言人,當時還對外官宣「韓韶禧溫柔的微笑與幹練的形象很符合初飲初樂,與粉絲積極互動的模樣,也和與國民一起共度喜怒哀樂的燒酒非常一致」。

 
韓韶禧和「初飲初樂」的合約只維持短短一年。(圖/翻攝自@firstsoju IG)

更多新聞: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業界人士爆料,初飲初樂的新代言人將由主演《淚之女王》的金智媛接手,初飲初樂品牌方對此先澄清「在緋聞曝光之前,合約就已經結束,為了因應快速變化的流行趨勢,所以偏好短期間的合作模式」,至於更換新任代言人的傳言,初飲初樂低調表示「目前正在針對各種可能性進行討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金智媛#《淚之女王》#初飲初樂#燒酒#合約#代言#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