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癌王今動刀!小彤親揭「遺產繼承規劃」術前曝:已交代接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2:11
小彤PO出術前照。(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小彤PO出術前照。(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驚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今(15)日一早小彤PO出她在台大醫院病房的照片透露將動刀,無奈表示只想「留存此刻最完整的自己」,文中更透露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
 
「我必將歸來,我是永不言敗的勇者!」小彤今一早發文透露等下就要進手術室了,她感嘆一輩子沒生病住院過,沒想到一病就中了「籤王」癌王胰臟癌,她不禁自嘲「買樂透如果能這樣,多好啊~呵呵。」不過,小彤很感謝老天爺給了她預告期,「比起猝死,罹癌至少讓我還有時間去安排,去思考剩下的人生該做什麼。(對我,只要不是猝死,都是賺到!)」

 

更多新聞:早期難發現!臉色、眼白發黃住院「驚罹胰臟癌」2症狀快就醫
 
小彤接著感嘆30幾年來,自己一直是娘家與公司的頂樑柱,一輩子為照顧家人而活,生活自律且嚴謹,工作勞碌而壓抑,賺了很多錢卻依舊每天工作十幾小時,「也許,老天終於看不下去,不得不給我來個驚天棒喝,用『胰臟癌大魔王』來收斂我這『工作狂魔』了。(沒有這記重擊,我這「金頂電池」可能永不停息。)」
 
小彤說得知罹癌,只有幾分鐘的驚愕茫然,接著幾十年當老闆的冷靜訓練,回到病房便開始聯絡銀行理專團隊安排遺產規劃,視訊員工後續接班事宜,並聯繫普仁基金會協助她助學的3個孩子未來捐款,老公看了不禁紅著眼眶道:「妳不要硬撐啊,想哭就痛快哭吧!」但她沒哭,至今沒流過一滴淚。
 
 
最後,小彤對自己喊話,「這次,我面對的是生命中最強大的敵人,雖然胰臟癌存活率不高,但是,示弱,從來不是我的習慣,我決定好整以暇跟它拼一把!!」她說相信台灣的醫療,也相信自己,「我,會挺過去的!手術+加護病房,咱們幾天後見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王#胰臟癌#小彤#小彤罹癌#小彤老師#動刀#遺產#接班#小彤遺產#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498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