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淳抽光中興湖池水「我太激動了」! 校方證實日本電視台來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33
小淳來台抽光中興大學的中興湖湖水,紅圈為他本人。(圖/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小淳來台抽光中興大學的中興湖湖水,紅圈為他本人。(圖/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日本A咖主持人田村淳(小淳)因《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雖然他2013年曾來台發展,但當時主持的台灣綜藝《絕對不單淳》收視不理想,最終不了了之。不過他昨(7)天發文,這次為日綜來台拍攝,這次目標竟是要抽光中興大學的中興湖,校方也正式公告了。

更多新聞: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小淳在推特上分享中興湖的錄製現場,也用紅圈把自己圈出來。(圖/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田村淳昨(7)天下午在推特發文,「我現在在台灣,我在給池塘排水,我太激動了,我在哪裡?」並附上一張現場照片,許多網友一看就眼尖發現,他人正在中興大學的中興湖,疑似是為了他所主持的節目《池水抽光好吃驚》來台取景。

實際上Dcard上早就有不少網友直擊中興大學有許多日本電視台人員,以及中興湖被抽乾的景象,有的人稱「湖比起想像中的沒那麼深」,也有人拍下湖中的鴨子、鵝、烏龜因為湖水被抽乾,暫時「無處可去」的有趣畫面。

 
更多新聞: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這幾天陸續有中興大學學生發現中興湖被抽乾。(圖/翻攝自Dcard)

中興大學3月2日就已經在官網貼出「中興湖周邊管制公告」,提到3月4日中午12點到3月8日晚間7點中興湖全區管制,禁止進入,「本次清淤工程,將同時移除中興湖外來種生物。在農業部生物多樣性研究所與相關動物保育NGO指導下,由本校生態領域師生協同農業部生物多樣性研究所及相關非營利組織,進行環境生態示範教育。」

校方還提到「3月7日將有日方電視台紀錄生態教育活動」,似乎也間接證實田村淳這次來台目的,不少網友看到後:「日本的抽不夠,還跑來台灣!」、「歡迎來台灣,非常期待播出後能看到中興湖挖出什麼東西。」、「可以幫蓮潭報名嗎?」此外,還有網友直擊田村淳逛士林夜市的畫面,本趟來台可說是一舉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田村淳#中興湖#日本#綜藝#池水抽光好吃驚#男女糾察隊#小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5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