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卡牌大賽驚見大咖男團成員 超強技能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35
Ozone3月10日將登上「2024青年嘉年華」舞台。(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Ozone3月10日將登上「2024青年嘉年華」舞台。(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男團Ozone應邀擔任青年追夢代表,3月10日將登上「2024青年嘉年華」舞台,Ozone鼓勵大家追夢要堅持且不放棄,並要與自己保持友善良好的關係,讓自己有個安穩的心才能無畏前方的挑戰繼續堅持下去,同時不必在乎別人的酸言酸語,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實踐,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

更多新聞: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去年工作忙碌的Ozone也趁著年假休息,子翔去趟墾丁放鬆自己,回到部落被邀請上台致詞,讓他有種被部落認同感,也讓家族感到幸福。哲言向爸爸學習裝潢技能,同時保持每日創作習慣。愛宅在家裡的佳辰在父母督促下,跑去學習拳擊、健身,想藉此讓體力更好,同時也累積新的創作能量。

更多新聞: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桑尼樂團主唱蘇文劭受邀參與「2024青年嘉年華」。(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煥鈞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練習樂器,增加音樂技能,有空檔會出門參加寶可夢卡牌比賽。祖安則是在過年期間與爸媽同遊日本。文廷最近報名了汽車駕訓班,同時也積極地在訓練翻滾相關技巧,期盼未來可以讓表演更加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青年嘉年華#子翔#寶可夢卡牌#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