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31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港星古天樂,即便已經穿黑衣黑褲,戴著口罩保持低調,但他元宵節到泰國曼谷四面佛還願,還是被不少粉絲認了出來。

大陸遊客:「古天樂不給拍,不能跟進。」

網友描述,古天樂一大早就到曼谷四面佛,跪拜還神,左手還掛著佛珠。有人看到,眾多貢品中有6頭金象,上面寫著「古天樂」的名字,用來酬神答謝神恩,有信徒分享,這些金象大約要價36萬泰銖,約合台幣31.6萬。還有人看到古天樂請了八位舞者獻舞。

 
大陸遊客:「周邊都是工作人員,不讓拍照。」

古天樂在還願時不想被打擾,但有粉絲曬出照片表示,在泰國商店裡碰到古天樂,可以成功要到合照。有消息傳出,當天除了古天樂,中國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也前去拜佛。實際上,泰國叫做「愛樂威」的四面佛,是當地的第一尊,也是東南亞最知名的,港台藝人都曾去膜拜。

曾經深陷合約糾紛的蔡依林,後來重新簽約新唱片公司,成功翻身。外傳就是拜了四面佛轉運,另外他的好友羅志祥,也曾被名嘴談起,到泰國參拜四面佛以後,越來越紅,成為台灣唱跳天王級歌手。

四面佛有求必應傳說不少,但娛樂界盛傳,願望成真,就要盡快還願。可以買花、彩帶、請人跳泰國舞或是捐款。如果忘記還願,恐怕會出現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泰國#四面佛#還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