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2:11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紅色棒球外套,綜藝大哥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放開工紅包讓現場超熱鬧。

藝人胡瓜:「瘦16公斤而已,江醫生以前我們就認識了,他還帶我去買過藥,哈哈哈哈。」

同行的包含詹子晴醫師江坤俊,及金鐘主持張柏謙,和民眾同樂,現場彷彿還在過年。

 
藝人胡瓜:「今年是非常有年味,我們元宵節過完才算過完年,藝人詹子晴,沒錯而且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新北燈會,所以我是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藝人胡瓜:「這個地方我來錄過兩次影。」

不過仔細看,胡瓜似乎相較以往瘦了一圈,畢竟他甩肉16公斤,就連春節也不忘健身。

藝人胡瓜:「先脂肪流掉之後,剩下肌肉再慢慢,小肌群慢慢訓練,我現在是開始慢慢在訓練。」


藝人胡瓜vs.醫師江坤俊:「江醫生是瘦了,可是他沒有肌肉,欸我有肌肉,(去香港都沒有大吃嗎)那幾餐還是有,雖然回來胖了2公斤,但是你滾筒回來之後就瘦回去了。」

會有這造勢,其實就是因為胡瓜主持了全新益智節目,三人都是座上賓,不只吸收知識,還要來搶錢。

藝人張柏謙vs.胡瓜:「那個時候竟然第一關就是要考24孝,那不還好我剛好很孝順,(哦真的假的)以前還滿喜歡讀書的,然後但是真正讀書的...後來交到黃豪平這些壞朋友,就沒有真的。」
 

藝人胡瓜vs.醫師江坤俊:「(新年願望)當然收視率高啊,我覺得還是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藝人張柏謙vs.詹子晴:「要祝大家事事順利順心很重要,祝福所有有情人你龍我龍,大家生意人生意興隆。」

當然要講些吉祥話,更希望新的一年,新節目能帶來綜藝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益智節目#詹子晴#江坤俊#張柏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