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歌王子鄭中基合體古天樂! 梁詠琪「無預警被拉上台」嗨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7

香港情歌天王鄭中基在紅館一連開唱6場,週一來到最後一天,他請來拍電影結緣的古天樂,沒想到古天樂反客為主,把台下的天后梁詠琪拉上台合唱。

圖/TVBS

 
鄭中基《猛龍特警隊》:「我衝破萬難我一於發威。」

鄭中基睽違7年,在紅磡體育館開唱,最終場重量級嘉賓登場。

歌手鄭中基:「嘉賓古天樂!」

 
歌手鄭中基vs.古天樂:「我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跟他做朋友,就是在片場不斷講講話讓他笑,多講幾次就變朋友。」

圖/TVBS

好友古天樂現身,兩人開心收下歌迷送的紅包,只是這些錢都是來做公益,驚喜的還在後頭。

歌手鄭中基vs.古天樂vs.梁詠琪:「你來說說看(那麼多演唱會的想法),你說…我已說過了…不是其實,我覺得最好就是最省錢的方法,最省錢就是請所有朋友(表演)。」

歌曲《男朋友》:「回答我可不可以暫時讓我講出感覺後,才直說妳有男朋友。」

來看演唱會的梁詠琪等人,被邀請上台,一行人大合唱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TVBS

鄭中基《無賴》:「為何還喜歡我我這種無賴,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在座每位都將我踩口碑有多壞。」

 
鄭中基《Never fall in Love again》:「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這回也重提飛機醉酒鬧事後,事業一度停擺,自嘲人生分水嶺,經典無數的他,讓紅館秒成KTV,如今備戰3月9、10台北站,要跟台灣粉絲在小巨蛋歡慶52歲生日。

記者洪儀婷:「鄭中基沒有在演唱會完後,來到場外跟大家近距離互動簽名,也是為了要保障歌迷們的安全,即便如此大家還是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古天樂#紅館#梁詠琪#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