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就有陰影!陳沂曝「性格不改」原因嗆動手者:羞恥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5:21

女星陳沂5日時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事後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如今也整理好情緒上了館長陳之漢的節目,陳沂直言她不會因為被打就收斂性格,否則「不就是默認暴力」,不過談到後遺症,坦言現在吃不好也睡不好,就連出門都會怕。

圖/翻攝自 YT 惡名昭彰

 
網紅陳沂:「因為我得罪過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真也不知道,到底是誰來的,現在只要罵過的人,他們人人都有嫌疑,包括你可能也有。」

路上遭毆之後第三天,陳沂整理好心情,也終於能開人玩笑,合體館長陳之漢,先把動手的人,隔空問候一輪。

網紅陳沂:「奇怪,他們可以嘴秋,我就不能嘴秋他們,如果今天你覺得我嘴秋的話,你可以嘴秋回來啊,你的嘴就是沒有我秋,所以你就是嘴不過別人你就打人,輸家為你羞恥。」

 
似乎還在氣頭上,大家也好奇她會因為被打,就修飾自己的個性嗎?

網紅陳沂:「(不會)因為暴力威脅,我就改變我自己,因為我本來自己又沒有錯,我沒有犯錯我被暴力對待,我就閉嘴了,那就告訴大家暴力是有用的。」


比起記者會上,因為委屈而暴哭,這狀態實在差很多,不過被問到真實心聲,陳沂說現在只要出門就有點怕怕的。

網紅陳沂:「我現在派出所電話都設為我那個最愛,趕快點很害怕,各個分局都有,我在哪一區我就打哪個分局,警察比較快來,有人靠近我,我就想他是不是想打我,真的我就現在連,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就是中槍,你出去吃麵你還是會怕,就像你你中了三槍,你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的第四槍。」


都是過來人畢竟三年半前,館長突然遭人槍擊,也著實震驚社會,這回他也在陳沂受傷後,送上慰問禮包和手寫卡片,經過休養陳沂好上不少,但動手的來者何人,她沒要這麼輕易放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痛毆#大街#陳沂#女星#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