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退團!中島健人爆與女偶像甜遊歐洲 「密切連結」鐵證曝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2:39
中島健人傳出已經跟鷲尾伶菜交往3年。(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中島健人傳出已經跟鷲尾伶菜交往3年。(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日本經濟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而改名為「STARTO娛樂」,傳統的「偶像禁愛令」似乎也跟著鬆綁,年初開始就傳來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喜訊,今(17)天再爆才剛退出Sexy Zone的中島健人與前女團成員交往3年,兩人還甜蜜同遊歐洲。

更多新聞:中島健人退Sexy Zone「親自道歉了」 日媒驚爆菊池風磨1事逼走他

 

鷲尾伶菜去年4月被狗仔捕捉到從歐洲回日本的模樣。(圖/翻攝自新聞郵報7)

根據日本狗仔《新聞郵報7》,中島健人已經跟29歲的前E-girls成員鷲尾伶菜交往3年。鷲尾伶菜的朋友透露,兩人3年前因合作節目認識,由於雙方年紀一樣大,加上中島健人積極追求,到今年已經交往第3年了。中島健人、鷲尾伶菜都有努力向上爬的野心,雙方個性一拍即合,而且也都喜歡旅遊,常去國內外許多地方約會。不過讓粉絲心碎的,恐怕是雙方都喜歡偷偷曬愛,常在社群平台上亮出情侶款用品。

《新聞郵報7》還追蹤到兩人共遊歐洲,原來去(2023)年日本黃金週開始前,也就是4月底左右,中島健人與鷲尾伶菜搭同一班直飛班機前往梵諦岡,兩人勉強擠出5天3夜的時間來趟義大利浪漫,還參觀了聖彼得大教堂等。但中島健人工作滿檔而提前回國,回程並未比翼雙飛。《新聞郵報7》也向STARTO娛樂求證,公司則低調表示:「鷲尾小姐是(中島健人)尊敬的藝人,同時也是其中一位朋友。」

 
更多新聞:日本「同志」男神認了! 搞大女星肚皮竟宣布:不結婚只當伴侶

中島健人跟鷲尾伶菜被抓包常有類似主題的發文,或是拍照姿勢、指甲油顏色一樣。(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有網友陸續回顧兩人「愛情動態」,首先是中島健人2022年7月22日對外宣布罹患新冠肺炎,巧合的是鷲尾伶菜也在7月26日透過經紀人在推特上宣布確診,就被認為是「密切連結」才同時得病。兩人也常一前一後聊到類似話題,如年糕、tea time等,鷲尾伶菜還曾說自己的天使數字(幸運號碼)就是313,而3月13日便是中島健人的幸運數字。因此實際上部分粉絲對於今天爆出緋聞不意外,還認為恐怕是週刊好心等到中島健人正式退團才放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TARTO娛樂#Sexy Zone#中島健人#鷲尾伶菜#E-girls#KAT-TUN#KinKi Kids#戀愛#狗仔#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