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同志」男神認了! 搞大女星肚皮竟宣布:不結婚只當伴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53
黑島結菜(右)與宮澤冰魚因NHK晨間劇《心胸咚咚》結緣。(圖/翻攝自戲劇官網)
黑島結菜(右)與宮澤冰魚因NHK晨間劇《心胸咚咚》結緣。(圖/翻攝自戲劇官網)

日本混血男星宮澤冰魚去(2023)年3月爆出與演員黑島結菜的戀情,未料宮澤冰魚今(16)天居然主動在粉絲俱樂部上表示,與黑島結菜成為「伴侶關係」,甚至還宣布女方已經懷第一胎,然而目前仍無結婚計畫。

更多新聞:韓國同志天菜榜!最幼齒才16歲 丁海寅重返榮耀「2台星成遺珠」

 

宮澤冰魚(左)與和鈴木亮平在《愛是自私》中有許多情慾戲。(圖/天馬行空提供)

宮澤冰魚在給粉絲與相關人士的報告中表示,「很抱歉要在目前這個世界局勢之下要跟大家報告私事,就是有新生命來到我以及已經交往有陣子的黑島結菜之間。」他透露隨著去年春天開始同居,兩人也開始想像有小孩的未來,因此很開心能向外界報告這個喜訊。不過目前雙方並沒有登記結婚的打算,「我們會依據必要性來討論跟決定之後的事情,將作為人生的伴侶、家族,相互支持前進下去。」

更多新聞:超車龜梨和也!KAT-TUN中丸雄一結婚 主播老婆曾下海險丟頭路

 
黑島結菜與宮澤冰魚被拍到同進同出的畫面。(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宮澤冰魚為《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與鈴木亮平演出日本同志片《愛是自私》,突破性的演技與激情床戲讓他奪得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男配角獎。他與黑島結菜則是透過2022年的NHK晨間劇《心胸咚咚》相識,雖然該作評價、收視表現都慘烈,卻也成為定情作。實際上日本狗仔2022年11月就拍到兩人同進同出的畫面,如今也終於正式對外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宮澤冰魚#黑島結菜#伴侶關係#懷孕#同居#人生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