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不無聊!EXO伯賢降臨開春最狂拼盤 ONF、CRAVITY都要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21
伯賢才剛從SM娛樂獨立,迫不及待跟台灣粉絲見面。(圖/SHOW Office提供)
伯賢才剛從SM娛樂獨立,迫不及待跟台灣粉絲見面。(圖/SHOW Office提供)

Kpop粉絲們不用擔心新春、寒假會無聊!拼盤演唱會「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2月17日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這次一口氣請來3組藝人,包含剛從SM娛樂獨立出去的EXO成員伯賢,人氣大勢男團ONF與CRAVITY!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ONF(上圖)、CRAVITY都將參與這次拼盤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伯賢日前正式成立個人經紀公司「INB100」,沒想到隨後就規劃來台演出,尤其這次台北演唱會更是他年後的第一個行程。多年沒有來台的伯賢藏不住雀躍心情,「一想到能親自跟台灣EXO-L(粉絲名)見面,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期待,這段時間推出的許多作品,以及沒能親自展現給大家看的舞台,都將在這次的『K-MAX』呈現給大家,我也會努力準備,邀請你們當天都能來現場同享歡樂!」

除了歌手身分以外,伯賢也不斷擴張事業版圖,去(2023)年10月電競「英雄聯盟」推出虛擬限定6人男團HEARTSTEEL,伯賢也擔任其中「Ezreal」一角,伯賢也透露自己第1季使用的角色正好就是Ezreal,他也驚嘆:「因此當受到邀請要我擔任Ezreal時,我深感榮幸!」HEARTSTEEL還推出首波單曲〈PARANOIA〉,也非常可能在本次活動中看到伯賢帶來這首歌的演出。

 
更多新聞: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活動位置、票價圖已經公開。(圖/SHOW Office提供)

人氣大勢男團ONF自2019年後,相隔近4年才又造訪台北,得知即將要與FUSE(粉絲名)見面,6位成員紛紛表達出喜悅之情,「對於FUSE的呼喊非常感動,我們真的要來了,到時不見不散!」由於同時正逢新春期間進行演出,ONF也期待屆時親自感受台北的年味!另一組則是2023年曾來台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CRAVITY,成員同樣滿心期待,「很開心這麼快又能來與所有LUVITY(粉絲名)見面,我們將全新打造這次的舞台演出,上次來台北時,獲得很多的支持與照顧,讓我們依然記憶猶新,覺得粉絲真是太棒了!」

「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將於2月17日晚間7點舉行,地點選在南港展覽館,將是2024開春陣仗最大、共16位韓流人氣偶像歌手攜手演出的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SHOW Office娛樂粉專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伯賢#ONF#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CRAVITY#拼盤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4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