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NO從Pentagon單飛「好赤裸」! 3月撲台開唱:來看真實的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58
KINO將在3月來台開唱。(圖/星月文創提供)
KINO將在3月來台開唱。(圖/星月文創提供)

為了讓大家看看全新的他,Pentagon的KINO決定要與久違的台灣粉絲見面,舉辦「KINO [BORN NAKED] LIVE IN TAIPEI」,單飛後首場台北個人演出將呈現一人企劃公司NAKED的KINO,向粉絲們喊話:「來看最真實的我吧!」

更多新聞: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KINO去年10月與前公司CUBE娛樂約滿不續。(圖/星月文創提供)

去(2023)年10月與原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KINO於同年12月中宣布成立個人經紀公司「NAKED」,NAKED象徵Kino希望以真實、未經修飾的本色接近大眾,展示真誠的自己。KINO表示:「對於在NAKED所面對的未來充滿期待。我會展現給大家以前未見的全新形象,期望大家給予更多注目和支持。」 

KINO已於8日推出數位單曲〈Fashion Style〉,這是一首以「時尚」為主題的流行歌曲,也希望能傳達「不要試圖成為別人,你最美的時候就是做你自己」的理念。去年12月底他在東京羽田Zepp Haneda開唱,Kino回想當時,不禁表示真是夢幻時光,也很高興能夠實現過去幾個月來只在腦海中描繪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能夠與我一直想見的粉絲們相見」。

 
為了延續這份幸福感,KINO的首爾演唱會將於1月27日舉行,台北場則確定要在3月10日於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這也是他單飛後首度登台,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星月文創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ntagon#KINO#CUBE娛樂#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97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