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 鄧麗君、黃乙玲都翻唱她的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8:05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圖/翻攝自X@TrendTodayWorld)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驚傳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她2023年9月宣布罹患自體免疫疾病「膠原病」停工休養。經濟公司指出,她為了重返演藝圈積極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八代亞紀的經濟公司指出,她於2023年9月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罹患抗MDA5抗體陽性的皮肌炎。此疾病為自體免疫疾病膠原病的一種。同時還併發間質性肺炎,全面停止工作住院療養。儘管她積極接受治療,仍因身體狀況突然惡化辭世。

 
 
經紀公司指出,八代亞紀在病痛時,不忘對醫療人員和身邊的人表達感謝,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依然展現出她的人格魅力。在八代亞紀的希望下,經紀公司員工已於1月8日舉行葬禮。日後預計舉行追思會,細節將於確定後公布。
 
八代亞紀自1971年出道,1973年推出作品《淚戀》走紅,首度在紅白歌唱大賽登場。她後來也陸續推出《女港町》、《舟唄》等熱門金曲,於1980年推出的名曲《雨之慕情》獲得日本唱片大獎。該歌曲曾被鄧麗君翻唱成《甜蜜的小雨》、台語天后黃乙玲翻唱成歌曲《小雨小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八代亞紀#日本#演歌#膠原病#過世#天后#鄧麗君#黃乙玲#小雨小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