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每天親送小孩上下學 新戲造型驚呆兒子:爸爸頭髮不見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14
明道一家四口去年第一次過聖誕節與跨年。(圖/恆星娛樂)
明道一家四口去年第一次過聖誕節與跨年。(圖/恆星娛樂)

明道日前拍攝的新戲《夜不收》正式殺青,首度與井柏然合作,他大讚:「井柏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不論是在現場或是收工後回酒店,總在討論劇本及角色,相互交換彼此意見及想法。」工作人員透露,明道去年10月進組,前期在內蒙古拍攝,他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當完成定裝後,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一邊與小孩視訊,沒想到孩子看到後,只問說:「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讓他笑著哄說:「只要2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

更多新聞: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明道拍攝的新戲《夜不收》正式殺青。(圖/恆星娛樂)

明道在《夜不收》再度挑戰反派。(圖/恆星娛樂)

明道再度挑戰反派,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平日有健身的他,刻意加強健身強度,也同時進行武術相關訓練。再經過特化2個小時之後,劇本中的勇猛角色「蘇赫巴魯」立刻現身,眾人看了直呼:「他散發的氣息,讓人感覺能看到他騎馬馳騁沙場的颯爽英姿。」內蒙古場景拍攝完,轉到浙江拍攝,只要拍戲中有幾天休息,明道一下戲就會立刻坐3小時長途車程回家陪小孩。除此之外,明道只要在家,也會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學。

更多新聞: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明道拍下兒子與女兒互動。(圖/恆星娛樂)

去(2023)年是明道一家四口第一次過聖誕節與跨年,他化身聖誕老人,親自替兒子準備一系列《超人力霸王》的相關禮物,當孩子一起床看到後,馬上露出開心笑容,也令他跟著笑開懷。《夜不收》殺青後,明道接下來將進行一連串的直播帶貨到1月底。同時主演的《金庸武俠世界》預計1月份會播,屆時他飾演的「洪七公」也會跟著走宣傳,預計一路忙到農曆年前,到時候再帶著妻小回家陪伴父母,一家團圓共度春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道#夜不收#殺青#新造型#井柏然#反派#超人力霸王#明道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