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13歲女偶像驚傳肺炎猝逝 粉絲悲痛:太年輕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6:11
日本13歲女偶像罹患肺炎猝逝。(圖/翻攝自X@nds_miku、@hsushuoo)

日本偶像團體「七色☆Drops」(ナナイロ☆ドロップス)官方社群帳號30日表示,成員MIKU於12月初因肺炎猝逝,得年13歲。告別式已經舉行完畢,今後的團體活動仍在摸索中。粉絲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湧入「七色☆Drops」向MIKU道別,感嘆「不敢相信她這麼年輕就離開」

 


 
「七色☆Drops」30日在官方X(前推特)帳號發表聲明,稱13歲成員MIKU在12月上旬罹患肺炎後猝逝。告別式已舉行完畢,所有成員皆到場送MIKU最後一程。他們感謝粉絲過去對MIKU的支持,表示成員與工作人員都因為MIKU的突然離去感到莫大悲傷。但為了繼續完成MIKU的夢想,她們今後將會繼續努力追夢。

針對日後的計畫,聲明指出目前現場演出活動仍在摸索中。確定後會另行告知。「七色☆Drops」是日本千葉縣舞蹈教室「HAPPINESS DANCE SCHOOL」推出的偶像團體,成員大多從小學時期就開始進行偶像活動。


許多粉絲30日得知消息後相當悲痛,在官方X下方留言「沒有辦法相信,她還這麼年輕」、「她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偶像,太可惜了」、「我去看過幾次她的表演,沒想到再也看不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IKU#七色☆Drops#肺炎#13歲#偶像#猝逝#日本#粉絲#ナナイロ☆ドロップ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