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再現阿叔熱潮!扛百斤大陀螺 與李李仁組「陣頭雙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56
王識賢與李李仁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圖/華視提供)
王識賢與李李仁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圖/華視提供)

曾榮登LINE TV 2021「十大人氣戲劇」榜首的《神之鄉》即將接續《阿叔》熱潮,由王識賢領軍,在2024開春再登華視8點與粉絲見面,劇中分別飾演宮廟廟主的「陣頭雙帥」王識賢與李李仁,在有著大溪第二個過年之稱的「六二四慶典」中互別苗頭,首集的陣頭大戲即毫無冷場,身為人氣榜首果然非浪得虛名。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王彩樺飾演理髮院老闆娘,是個極具喜感的角色。(圖/華視提供)
作為《阿叔》的接檔戲,同樣也在《阿叔》中參與一角的王彩樺表示:「《神之鄉》這一齣戲必須要看的是很多的情感面,有親情、愛情也有友情,非常值得闔家觀賞。而且王識賢在裡面有打大概重達一百斤的大陀螺,非常不容易、相當值得敬佩!」在之中與王彩樺有較多對手戲的李李仁也認為此劇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只要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都可以來看《神之鄉》這部戲,來感受一下台灣真的很在地的宮廟文化跟家庭親情。」

更多新聞: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黃新皓花了很多時間練習煤油噴火的特技演出。(圖/華視提供)
除了王識賢及王彩樺外,在《阿叔》最後終於修成正果的黃新皓及林玟誼也同樣在《神之鄉》現身。在劇中飾演李李仁乾兒子的黃新皓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從《神之鄉》到《阿叔》陪著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Q仔和羅奇緯希望在我的詮釋下,可以陪著觀眾歡樂地度過每一天。」而林玟誼則飾演王彩樺的外甥女,在這次《神之鄉》播映前表示:「謝謝大家支持《阿叔》,如果看過男孩子氣的王怡雯,那一定也要看一下辣妹林一德!」
 
 
王識賢在劇中需操作重達百斤的大陀螺。(圖/華視提供)

另外對於《神之鄉》能再次與觀眾見面,演員們認為劇中仍有不少細節值得觀眾們細細探索,李李仁認為:「《神之鄉》除了大溪的繞境儀式外,也可以去了解我們在大溪生活的點點滴滴,很多細節很貼近台灣人的生活,大家看了也會有同感。除了宮廟文化外,也還有家庭關係的傳承跟延續,大家可以多刷!」扮演理髮院老闆娘的王彩樺更笑說:「《神之鄉》有好玩的、有趣的,除了平常要幫人家剪頭髮外,我還要幫三太子剪頭髮!很可愛、很Q,值得大家來看一看!」《神之鄉》將於2024年1月3日(週三)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於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之鄉#阿叔#王識賢#李李仁#王彩樺#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357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