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萌寵明星粗乃玩》奶音唱兒歌 「一打三」困境靠美食搞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15

64歲的徐乃麟,近期受邀帶孫子和兩隻狗狗波波、曼曼一同登上寵物實境節目,一度以前「一打三」的局面會讓他吃不消,但徐乃麟分享,自己不只有套育兒經,年輕時家裡小孩更幾乎是自己拉拔到大。

圖/翻攝YT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節目片段:「走曼曼來這邊這邊,波波過來,來來來,波波曼曼去哪裡了,波波曼曼。」

出外景卻碰上大雨,徐乃麟一手抱著金孫「夢果」還有同時照顧兩隻愛犬波波和曼曼,陷入一打三局面鏡頭又緊跟著拍,真能安全下庄嗎。

節目片段:「夢果要不要給波波吃,要不要,好公公剪,來,來波波,曼曼吃這個。」

 
果然美食攻勢,必要時還是非常好用徐乃麟靠手上又大又紅的草莓,迅速收服兩隻狗狗徐乃麟說要不是這天情況特殊,他平時打理家裡大小事,可非常有一套。

徐乃麟:「第一個天氣的因素,那第二個狗狗一身髒,我們又要弄牠又要全家福,我覺得不容易啦從曼曼到我們家八年了然後波波到我們家也兩年,這兩條狗我太了解了。」

孫子乖乖坐自己身邊吃飯,徐乃麟說可別看他手上節目一堆「育兒經」他比誰都嚴格。

徐乃麟:「那他們有時候上小小班,有時候我早上七八點八九點,送他們去幼稚園,那大家都知道以前綜藝節目都是中午以後才錄是因為我徐乃麟台灣綜藝節目才改的,真的嗎真的,原來是這樣子,我的節目就是早上十點就要錄,我都要求他們十點錄像我以前叫徐十點,我十點以後錄影我就會生氣。

徐乃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比起平時在節目的豪爽,徐乃麟用奶音唱兒歌超特別鮮少曝光的慈祥容貌,讓不少人驚呼這反差真的太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萌寵明星粗乃玩#波波#曼曼#育兒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5

0.8139

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