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20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圖/林坤緯攝)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G)I-DLE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今日發出聲明表示,團員葉舒華和Minnie身體欠佳,將中斷活動:「Minnie最近因持續感到身體狀況不佳而前往醫院,根據醫生建議,決定暫時停止所有活動休息。」而舒華則是因發燒和感冒症狀被送往急診後診斷出A型流感:「目前舒華已停止所有活動並正在休息中,由於這種疾病是具有傳染性的,為了所有藝人和粉絲的安全,決定取消KBS『2023 SBS歌謠大戰』的團體舞台的預錄。」


此外,令人感到可惜的是,(G)I-DLE與另一大勢女團LE SSERAFIM原定將於《2023 SBS歌謠大戰》中演出特別合作舞台,如今兩位成員確定缺席,並且當日只會由成員曹薇娟和宋雨琦參加小分隊表演,粉絲期待已久的完整舞台可能將無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葉舒華#Minnie#南韓#女團#K-POP#LE SSERAFIM#A型流感#身體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75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