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0:00
森香澄登上知名雜誌封面。(圖/翻攝自森香澄IG)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森香澄於11月30日透過IG發文宣傳,表示將擔任《anan》雜誌2376號的封面人物,預計於12月6日開賣,希望粉絲都能翻閱看看。她同時分享兩張大膽秀出美胸的性感美照,露出傲人事業線,僅用衣服或雙手遮住重點部位。她火辣的造型讓粉絲直呼「太美了」、「想出這個造型的人真是天才」、「我絕對會買」、「痣好性感」

 


森香澄這次登上的是《anan》固定會推出的胸部特集,主要分享如何打造完美胸型等與胸部相關的情報。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女演員倉科加奈、三集彩花都曾成為封面人物,引發話題。森香澄指出「胸部是敏感議題,同時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資訊。這次由我擔任封面人物,希望能激起大家的購買慾望」。
 
森香澄於2019年進入東京電視台擔任主播,她與另一名主播池谷實悠在工作時閒聊的內容,2020年遭有心人士外流。她在閒聊時透露,「想要習得技術後結婚,然後隨便找個經紀公司,只要週末上班就好」。不僅如此,她還在對話中嘲笑工作人員,稱對方很髒,「毛很濃密,超恐怖。看起來就像猴子」東京電視台美女主播鷲見玲奈也被她說是「靠胸部走紅」

 

兩名主播的閒聊音檔外流後立刻引發話題,嚴重打擊森香澄的形象。但她沒有因此遭到冷凍,照常主持節目、在社群媒體分享個人生活。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不時會在各節目中露臉,受到粉絲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森香澄#主播#東京電視台#失言#ANAN#雜誌#封面#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3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