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秘戀林秉聖!蔡尚樺「沉默4天」全說了 4字真心話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13
蔡尚樺在與林秉聖的緋聞曝光4天後,終於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圖/翻攝自林秉聖、蔡尚樺臉書)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坦承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自緋聞曝光後,林秉聖與蔡尚樺都對此保持沉默,但在林秉聖於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後,蔡尚樺今(1)日也跟著發聲了。

林秉聖轉發他在健身房鍛鍊的影片,並寫著「每天都要用力」的字句。(圖/翻攝自林秉聖IG)

 
林秉聖、蔡尚樺在緋聞曝光一直保持沉默,但林秉聖卻在昨(30)日於IG轉發他在健身房與教練一起鍛鍊的影片,且教練還在該影片中寫著「每天都要用力」的字句。巧合的是,在林秉聖發聲之後,蔡尚樺也跟著在今日於臉書IG發文,除了分享一張工作花絮照外,還在貼文中寫道「專注工作」,2人心情似乎都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蔡尚樺在緋聞曝光後首度發聲,並分享一張個人美照。(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回顧林秉聖與蔡尚樺的「秘戀」事件,有網友日前發現2人疑似透過IG小號傳情,對此蔡尚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除了證實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在今年10月時說好「退回朋友關係」外,也的確有人向她表達好感,且因為雙方本來就是好友,故同意私人帳號的追蹤,但目前一切仍處於觀察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林秉聖#T1職籃#交大仔仔#蔡尚樺分手#蔡尚樺IG#林秉聖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