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24

韓國音樂盛事「2023年MAMA大獎」今(29)晚在東京巨蛋舉辦第2天活動,除了找來朴寶劍擔綱主持人以外,還邀請(G)I-DLE、LE SSERAFIM、NiziU、RIIZE、SEVENTEEN等多組人氣偶像參與。令人意外的是,在《MOVING異能》中代號「九龍浦」的柳承龍同樣參與,沒想到他居然淚灑紅毯?

更多新聞: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配合偶像眾多的場合,柳承龍可愛地比出臉頰愛心。(圖/NEWS1提供)

2023年MAMA大獎今晚紅毯陣容精彩,除了作為今晚主角與入圍者的偶像們以外,包含鄭敬淏、柳演錫、朴恩斌、李帝勳、少女時代的秀英、朴圭瑛等演員都陸續現身,柳承龍卻意外成焦點。原來柳承龍正好今天11月29日滿52歲生日,紅毯主持立刻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而他也順勢接哏,立刻做出淚灑紅毯的感動模樣。

更多新聞: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柳承龍今晚將跟ATEEZ一同表演。(圖/翻攝自官網)

不僅如此,柳承龍今晚還有跟男團ATEEZ的合作表演。這種演員跟偶像合作演出的形式並非首度出現,2021年《魷魚遊戲》主角許成泰就曾跟4人女團ITZY表演,尤其此類演出並非單純的勁歌熱舞,還會帶入戲劇元素,創造出專屬於MAMA的獨家魅力,許多粉絲事前得知此事,就直呼:「完全沒想過的夢幻聯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AMA#朴寶劍#異能#柳承龍#ATE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2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