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專訪! 回憶金馬60「我救了自己好幾次」

記者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3:34
圖/TVBS

女星林青霞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今年第二次見面,臉上好心情藏不住,回憶昨天(25號)的金馬獎,她開玩笑說拯救了自己好幾次,上紅毯的時候拐了一下,還好反應快趕快穩住腳步沒有跌倒,之前在拍攝龍門客棧時,眼睛還不小心受了傷。

奪下金馬60終身成就獎的女星林青霞,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今年第二次見面臉上好心情藏不住,還開玩笑說金馬當天她救了自己好幾趟。

 

女星林青霞:「我上紅樓梯裙子拖拖拉拉拖地啊,高跟鞋這麼高又地毯,我走了走哇拐了一下,但我要那個拐很漂亮,就把衣服舉起來,後面就拍了很東方不敗。」

想不到上台後致詞講到窈窕淑女,又意外拐了一下,林青霞反應很快馬上回身,腳步很穩沒有跌倒,回憶起拍片往事,林青霞還曾經有三個製片,戴著武士刀同時來找她嘎戲。

圖/TVBS

 
女星林青霞:「我心想需不需要武士刀啊,到最後沒辦法怎麼談成的呢?一個人八個小時我就不用睡覺了,我這邊八個小時拍完那個人接,那邊八個小時拍完這個人接。」

另外談到拍攝新龍門客棧時,眼睛還不小心受傷了,林青霞說當時的戲有很多箭,往眼睛打後續照鏡子發現,黑眼球住中間有一條白線,把她嚇慘了實在是痛的不得了,怎麼點眼藥水都沒有用,後來醫師說這是眼膜裂開了,再不來看眼睛會瞎掉的。

圖/TVBS

回憶拍戲點滴,一幕幕都寶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青霞#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