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罹直腸癌!腸子+卵巢+陰道都切了 淚曝「憂鬱症很嚴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39
日本經典偶像立花理佐自曝罹患直腸癌。(圖/翻攝自ameblo.jp)
日本經典偶像立花理佐自曝罹患直腸癌。(圖/翻攝自ameblo.jp)

日本女星立花理佐曾以偶像身分風靡80年代,隨後也轉型演員,被認為是80年代後半的代表性偶像。不過現年52歲的她最近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甚至已經切除了腸子、子宮、卵巢跟陰道。

更多新聞: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立花理佐風靡80年代的日本。(圖/翻攝自ameblo.jp)

立花理佐昨(24)天在部落格上以「告白」為標題發文,提到自己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已經接受手術,摘除了腸子、子宮、卵巢跟陰道等,她會在部落格坦承此事,就是因為正好上個月手術滿3年,最近回診檢查後並沒有復發,身體恢復得很順利。

雖然立花理佐坦言並沒有恢復到最好,尤其上個月還產生了很嚴重的憂鬱症,不過原本沒辦法隨心所欲活動的身體好轉許多,所以想跟外界分享自己的病情。她也說到,周遭有些朋友得知自己罹癌後相當意外,「這麼有活力的理佐也罹癌了?」朋友趕緊去做體檢後也發現自己癌症早期,立花理佐分享此事也是為了提醒大家盡快體檢。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立花理佐說現在身體已經好轉,粉絲也為她慶幸。(圖/翻攝自ameblo.jp)

立花理佐被認為是日本80年代後半最具代表性的偶像,此事自然震驚許多當年粉絲,紛紛湧入鼓勵她,也慶幸癌症並未轉移或復發。立花理佐今(25)天也再發文,「其實直到發文前我都很緊張跟煩惱,指尖跟內心都在發抖,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這麼多人支持我、跟我一同對抗病魔,我不孤單。希望大家跟我一起鬥病,非常感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立花理佐#偶像#80年代#直腸癌#手術#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2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