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8:14
BLACKPINK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圖 / 翻攝自@blckpinkpic X)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四公主仙氣飄飄地走進白金漢宮。(圖 / 翻攝自 @blckpinkpic X)

 
更多新聞:DJ Soda現身台灣 爽吃國民美食配「1飲料」超接地氣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週二(21)日在白金漢宮舉辦國宴款待來訪的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致詞時提到了南韓流文化,並讚揚BTS與BLACKPINK。四公主也盛裝打扮出席此次的皇家國宴,各個猶如仙女般,仙氣飄飄地走進白金漢宮。

查爾斯三世也授予她們MBE榮譽勳章。(圖 / 翻攝自@RoyalFamily X)

更多新聞:秋冬「這類」衣服貴又不保暖!她不解為何一堆人愛買 網曝1關鍵
 

查爾斯三世也在宴會致詞時,讚揚了韓國文化「引人入勝的魅力」,同時也讚揚她們向全球傳達關懷環境、永續發展理念。此外,查爾斯三世也授予她們MBE榮譽勳章(Member of the 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此為英國授予對社會、藝術、科學、公益慈善等領域有傑出貢獻者之榮譽勳章。

事實上,BLACKPINK也是繼由1997年的辣妹合唱團之後,再度前進白金漢宮的流行女團,顯現BLACKPINK在國際中的地位可說是不容忽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英國皇室#倫敦#MBE榮譽勳章#環保#永續發展#查爾斯三世#韓國文化#全球#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6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