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40歲女星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9:44
韓國女星黃寶羅和老公車賢宇結婚1年,昨她在社群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pinggumama IG)
韓國女星黃寶羅和老公車賢宇結婚1年,昨她在社群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pinggumama IG)

40歲韓國女星黃寶羅去(2022)年11月和演員老公車賢宇結婚,時隔1年,她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在社群分享超音波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喜訊,更感動和寶寶喊話:「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黃寶羅和老公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對於即將當媽感動不已。(圖/翻攝自pinggumama IG)

黃寶羅曾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金秘書為何那樣》、《社內相親》,演技深獲得觀眾喜愛,她與同為演員的車賢宇婚後,持續耕耘戲劇圈,另外她老公的親哥哥大有來頭,是影帝河正宇。

昨(19)晚黃寶羅她在IG分享超音波照,開心表示:「結婚整整一年了,上帝賜給了我們夫妻一個小天使。認識老公、結婚後,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雖然偶爾因為太愛彼此而爭吵,但我從沒想過會有比這更大的幸福降臨。」

 
更多新聞: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黃寶羅直呼小朋友是小天使,很感謝孩子的到來。(圖/翻攝自pinggumama IG)

她感動說:「在成為媽媽之前,我從未真正體會過愛一個人如同愛自己,我的小天使,謝謝你教會我這樣的愛,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消息公開後,至今已獲得3.8萬名粉絲按讚恭喜,大批星友如T-ara孝敏、Super Junior團員崔始源留言送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黃寶羅#車賢宇#結婚#懷孕#超音波照#金秘書為何那樣#社內相親#小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80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