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金秘書為何那樣 結果共41筆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恭喜!40歲女星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40歲韓國女星黃寶羅去(2022)年11月和演員老公車賢宇結婚,時隔1年,她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在社群分享超音波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喜訊,更感動和寶寶喊話:「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2023/11/20 09:44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韓國女神朴敏英降臨 曬辣腿甜笑噴仙氣!現場自爆不敢吃豬皮

    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走紅的韓國女神朴敏英,今(21)日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這是她首度代言台灣品牌,而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問到朴敏英《金秘書為何那樣》吃的津津有味的豬皮,沒想到朴敏英竟自爆,其實完全不敢吃豬皮:「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說,當時是因為調味醬很好吃,所以才敢吃。」
    2022/11/21 17:08
  • 朴敏英假分手救事業? 詐騙犯男友曝光1天急切割 網友質疑

    韓國女星朴敏英28日遭韓媒《Dispatch》爆出與「詐騙犯」富豪姜鐘賢穩定愛戀中,此震撼彈一出,網上議論沸沸揚揚,多數紛絲不看好兩人的愛情,極力表示「勸分」。就在昨(29)日,朴敏英的經紀公司Hook娛樂向外界宣稱「2人已分手」,然而,許多粉絲開始推測此切割之舉是假分手,實則挽救朴敏英的形象、新劇甚至整個演藝生涯。
    2022/09/30 16:19
  • 男神朴敘俊爆戀愛!被目擊同遊英國逛街 女伴身分遭起底

    韓國男神朴敘俊曾演出《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多部大勢戲劇,帥氣外型是許多人的理想型,感情生活也始終備受關注,沒想到近日卻爆出他在英國和一名女伴同遊逛街,女方的身分也隨即被起底,是南韓百萬YouTube網紅,疑似交女友的消息在陸網瘋傳,引發熱議。
    2022/07/16 17:24
  • 朴敏英罕曝感情觀「想輕鬆談戀愛」 為克服低潮暫時神隱

    36歲南韓演員朴敏英出道16年,演出過《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夯劇,今年又在職人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演活了高冷都會女,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因為合作的演員都是李敏鎬、朴敘俊譜等男神,還被封為「男神收割機」,近日她跨海接受BAZAAR雜誌獨家專訪,除了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曝光了對感情的態度。
    2022/07/05 12:05
  • 《還魂》聲量低迷!疑抄襲多部陸劇 3關鍵韓網不買單

    韓劇《還魂》於6月18日在Netflix上播出,由《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氏姐妹和《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聯手製作,為韓國第一部仙俠古裝劇。該劇的1、2集在韓國都創下5%以上的收視率,然而,開播後卻傳出有網友指控該劇抄襲中國仙俠劇,服裝、演技也遭到部分人批評。
    2022/06/25 13:33
  • 韓國男神朴敘俊確診新冠!「已打3劑疫苗」現況曝光

    33歲韓星朴敘俊曾演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很漂亮》、《梨泰院Class》檔超夯韓劇,為南韓大勢男神之一。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接受治療中。報導指出朴敘俊已打過3劑疫苗,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問題。
    2022/02/24 07:24
  • 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好評不斷,甚至被喻為比《魷魚遊戲》更值得追的神劇,而緊接著,《以吾之名》大勢女主角韓韶禧,也傳出將與朴敘俊主演2022新劇《京城生物》,男神女神的組合一曝光,已令粉絲引頸期盼啦!
    2021/10/28 18:25
  • 朴敘俊脫口「不被愛的小孩是問題」 網轟:歧視單親家庭

    曾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的32歲韓星朴敘俊,日前傳出將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而他7年前接受雜誌訪問的言論也被翻出,當時他對於未來家庭的藍圖是「老婆在家帶孩子」、「小孩的身邊一定要有媽媽」,這些言論近日都被南韓網友批評為重男輕女,以及歧視單親家庭。
    2021/06/29 12:09
  • 朴敏英為戲狠甩10kg 螞蟻腰+蜜桃臀3招擁逆天體態

    朴敏英自出道以來演出許多強檔韓劇,包括《城市獵人》、《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受到各界肯定!朴敏英也分享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讓自己在穿OL戲服時可以看起來更窈窕,所以嚴格執行了4個減肥秘訣,成功瘦下10公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19 12:48
  • 公開戀情遭惡評 朴敏英30歲戀愛觀:不會再被狗仔逮

    很多人對朴敏英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金秘書」吧!但其實早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前,朴敏英就曾演過多部戲劇,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都有她的身影,出道近16年的她,過去曾因為和李敏鎬交往、整形風波遭到網友抨擊,但這些都無法阻擋她對戲劇的喜愛,依然堅持本份的在演藝圈努力著。
    2021/02/04 15:20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男神回歸! 朴敘俊剪栗子頭、玉澤演擁超能力

    韓劇男神紛紛回歸,朴敘俊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睽違近兩年再演出小螢幕作品,人氣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還有男團2PM的玉澤演,退伍後的首部新作品,飾演看的到一般人死前景象的超能力者。
    2020/01/21 12:30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金秘書」朴敏英 宣傳影片全講中文

    去年最夯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金秘書」朴敏英即將在一月底要來台舉辦,她的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在戲劇中早已展現語言的她,這次更在為了台灣粉絲錄影片,還全程講中文,更寫中文卡片,除了感受到她滿滿誠意外,又再度被她的語言能力驚艷。
    2019/01/06 12:22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網漫翻拍就是吸睛! 韓網漫家年薪逾650萬

    近來受歡迎的韓片韓劇,都是由網路漫畫改編,也讓網路漫畫家成為新興的賺錢行業,南韓一家入口網站就針對旗下漫畫家調查,發現他們的平均年薪高達650萬,就算是剛出道的新人,年收入也將近300萬台幣,吸引更多年輕人,想加入網漫家行列。
    2018/09/25 15:36
  • 蔡依林不當Jolin? 親友慶生稱她「微笑」

    蔡依林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親友團決定提早為天后慶生,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並且不叫他蔡依林,而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的戲中名字,看來最近入戲非常深。親友團會決定提早慶生的原因,就是因為Jolin生日當天,要和安室奈美惠同台進行最後一次表演。
    2018/09/12 12:58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怒稱「和朴敘俊不會結婚!」 朴敏英氣到想做這件事

    因為合作浪漫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傳出假戲真做的韓星朴敘俊和朴敏英,日前被爆已秘密交往3年,甚至傳出已經準備宣布結婚的喜訊,讓不少劇迷又驚又喜。不過繼朴敘俊出面反駁結婚傳聞後,朴敏英近日受訪時無奈地表示「我們沒有交往也不會結婚!」
    2018/08/03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