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46
3名「女警」爆紅!(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3名「女警」爆紅!(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寧寧美到千人朝聖。(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釋出一段反詐騙影片,畫面中可見3名「女警」身穿刑警背心,認真宣傳反詐騙宣言,大喊著「一聽、二掛、三查證,反詐一起來」。

「三條仙」雪岑。(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三條仙」魏萱。(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3名女警高顏值瞬間奪人眼球。而小港分局還大加碼,直接曬出3人的自拍美照,畫面中只見女警一席長髮散落在肩膀上,還有人綁起馬尾,露出性感頸部,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高挺的鼻子,不時散發著仙氣,讓網友戀愛了。

3人實際上是網紅「三條仙」。(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事實上,這並非真的女警,而是小港分局請來網紅天團「三條仙」寧寧、雪岑、魏萱來為反詐騙宣傳,沒想到效果超級好,短短2天就有超過1700則留言、1400次分享,引發不少討論。

此外,小港分局提醒,詐騙手法盛行,民眾若接獲不明電話、簡訊或其他通訊軟體訊息時,務必提高警覺,有任何疑問,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花#女警#網紅#三條仙#高雄正妹女警#正妹女警#馬尾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1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