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金所泫最頂規格訪台!竟推媒體出去乾等 13分鐘快閃聊護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50
金所泫來台參與醫美產品發布會。(圖/林坤緯攝)
金所泫來台參與醫美產品發布會。(圖/林坤緯攝)

韓國「最美童星」金所泫雖然年僅24歲,不過已經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喜歡的話請響鈴》等許多經典作品,她接下醫美品牌亞太區代言人,不過這次活動從事前準備到當天都是「最頂規格」讓不少媒體人驚訝,金所泫也快閃現身13分鐘,跟台灣粉絲們分享保養祕訣。

更多新聞: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媒體被推出去等了18分鐘,金所泫則現身約13分鐘。(圖/林坤緯攝)

金所泫接下Belotero Revive 素妍針的亞太區品牌大使,今(14)日在台北101舉辦發布會,不過活動前品牌方就以最高規格準備,要求媒體簽保密條約,許多人直到活動現場才知道是哪位「A咖女星」。活動前雖然再三要求媒體11點30分準時到場,不過時間一到,活動方卻無預警將現場媒體從會場內推出,混亂場面讓準時到場的媒體看傻眼,等了約18分鐘才能進到場內。

來到金所泫現身的環節,她在訪問中透露:「很開心相隔多年可以再度來到台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珍珠奶茶、鳳梨酥。」被問到自己的護膚祕方,她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預防跟延緩」,要在「第0步」的時候就讓肌膚發光,這樣一來在乾燥的秋冬早晨就能更悠哉地出門,尤其最近每個人都很忙,極簡護膚就顯得更重要。

 
更多新聞:「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金所泫(中)強調「極簡保養」,從第0步開始就要讓肌膚發光。(圖/林坤緯攝)

金所炫還說,「我平常工作太忙的話,可能就沒有足夠時間做日常保眼,所以就是盡量補充水分,不論是保養肌膚時補水或是喝水,就是不斷補水,而且外出前一定要記得防曬。」雖然她年僅24歲、正值皮膚最好的年華。

但金所炫強調:「年輕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膚況不錯、很水潤,但保養就是越早開始越好,要盡快開始維持這種水潤感,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最後她也表示:「很榮幸可以藉由這個場合為大家介紹代言產品。」整場活動約現身13分鐘,並未多做受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所泫#韓國#素妍針#亞太區品牌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0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