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碼寶貝02》台日同步上映 緒方惠美超狂聲帶「4歲演到20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49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明起台日同步上映。(圖/羚邦提供)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明起台日同步上映。(圖/羚邦提供)

日本超人氣系列動畫電影《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即將於明(26)天在台上映,睽違3年,這次還是跟日本同步零時差登場,還找來兩位經典聲優緒方惠美、釘宮理惠。已經出道31年的緒方惠美,要挑戰在同一作品中,幫人物從4歲配到20歲,釘宮理惠也稱這次獻聲「極具挑戰性」!

更多新聞:《花樣少年少女》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中条比紗也享年50歲

 

緒方惠美為新角色「大和田類」獻聲。(圖/羚邦提供)

在發行公司羚邦的不斷堅持下,《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與日本在10月27日同步上映。這次新作加入了全新角色謎樣少年「大和田類」以及可愛的數碼寶貝「烏科獸」,分別找來當紅聲優緒方惠美及釘宮理惠為角色獻聲,其中緒方惠美從4歲演到20歲,十足考驗她的功力,「片中會回溯到類的4歲時,再一路演到他20歲的經歷,幅度的確很大,但我認為是一次很好的挑戰機會。」也成了令她難忘的經驗。

釘宮理惠則是替大和田類的搭檔烏科獸配音,她曾為《銀魂》的「神樂」配音,這次在片中為烏科獸增添超脫於人類、宛如天使般的獨特魅力。緒方不禁劇透,「烏科獸在片中有唱歌的場面,那是我到目前為止聽過節奏最緩慢的生日快樂歌了,烏科獸真的好可愛。」釘宮理惠笑答:「那段真的很考驗我的肺活量,明明是那麼開心的歌曲。」

 
更多新聞:二宮和也斷開傑尼斯!坦言「工作受影響很不安」 嵐未來規劃曝光

本宮大輔為本作的靈魂人物,還有他的「V仔獸」。(圖/羚邦提供)

緒方惠美表示,這是她首度為《數碼寶貝》配音,自己很重視如何真實現出大和田類跟烏科獸第一次互動時的情感,希望不管是長年支持作品的粉絲,還是第一次看《數碼寶貝》的觀眾都能樂在其中,並特別感謝搭檔釘宮理惠與她的默契配合。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中的全新角色「大和田類」牽動劇情走向,他自稱是「世界上第一個與數碼寶貝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但身邊卻沒有作為搭檔的數碼寶貝陪伴,在危急時刻他被主角本宮大輔及其好友們拯救。大和田類手裡緊握著殘缺的數碼裝置:「神聖計畫」,沉痛地說出:「人類和數碼寶貝是不能相遇的,只會令彼此不幸。」,令人好奇他的來歷與背後的故事。

參與特映會的觀眾也不禁分享心得,「太可愛惹!哪裡可以領養數碼寶貝?」、「數碼寶貝們真的好可愛!」、「我被蟲蟲獸圈粉了」、「每隻講話都好Q!」。《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台灣將於10月27日同步推出中日文配音版本,更多詳情請上羚邦集團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日本#動畫電影#聲優#緒方惠美#釘宮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9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