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當2寶爸!CHEN「悄辦婚禮」甜照曝光 EXO全員相挺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7:50
CHEN在22日補辦婚禮。(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CHEN在22日補辦婚禮。(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韓國天團EXO成員CHEN,在本(10)月22日補辦婚宴,這是他2020年宣布結婚後,時隔3年才舉辦的宴客,雖然當天的婚禮是以不公開的形式進行,但從網路流傳出的照片看來,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也引發了網友的討論。
 

EXO成員皆盛裝出席婚禮。(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更多新聞:劉敬成時尚寵兒帥翻時裝週 最愛女生「穿這樣」:我很欣賞

2020年1月CHEN(金鍾大),於粉絲俱樂部公開親筆信,表示自己即將要結婚;新娘是圈外人並且已經懷孕。同年4月CHEN表示自己的長女出生;2022年1月,服兵役期間的CHEN,宣布第二個女兒也出生了。已經是2寶爸的CHEN在本月22日補辦婚宴,同時EXO成員全部都出席了婚禮,連正在當兵的KAI也現身,展現了成員間的好感情。
 
CHEN與太太補辦婚禮。(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於此同時,CHEN在8月所發行的首張個人日語迷你專輯,也取得了好成績,雖然CHEN看似事業兩得意,但CHEN突然結婚的事情,自今依然還是沒被部分粉絲諒解,甚至還有傳出粉絲要求他退團的消息。如今補辦婚宴雖然是喜事一樁,還是引來一些不滿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婚禮#宴客#結婚#懷孕#韓國#EXO#CHEN#韓團#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