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歌手金世正來台開唱 分享見IU落淚更能理解粉絲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00
韓星金世正分享見IU落淚更能理解粉絲。(圖/ON INN 提供)
韓星金世正分享見IU落淚更能理解粉絲。(圖/ON INN 提供)

演歌雙棲的韓星金世正週末連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開演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分享見到偶像IU落淚的經驗,她直呼終於更理解粉絲心情。而為新專輯染上的夢幻藍髮竟成為洗澡惡夢。

今天一見到台灣媒體,金世正便開朗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們好我是金世正,很高興見到你們」。2016年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金世正曾是期間限定團體I.O.I成員之一,歌唱實力備受肯定,近年也因戲劇作品「驅魔麵館」、「社內相親」等人氣水漲船高。

 

出道7年,金世正今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門」,也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熱賣到加開第2場全數完售,讓她也相當感動開心,「我真的嚇到了,台灣是第一個開到有兩場的地方,覺得要更努力,來好好報答台灣粉絲」。

前陣子為宣傳新專輯,金世正染了一頭夢幻深藍長髮,她笑說想嘗試藍髮造型很久,終於有機會實驗。但代價卻是洗澡時頭髮都像在滴藍色的運動飲料,還只能用冷水洗頭,洗到雙手跟電影「阿凡達」角色一樣,指甲都是藍的,還得每週補染色,「導致我的髮質受損很嚴重,可能得花3年才能恢復」。

金世正是歌手IU的忠實粉絲,日前她受邀做客IU的YouTube綜藝節目,兩人玩對視10秒遊戲時,金世正竟忍不住落下眼淚,相當激動。回憶和偶像見面情境,金世正直呼「真的很緊張」,她表示一般採訪節目會聊天中途穿插唱歌,但IU的節目擔心來賓講太多話會傷到喉嚨,一到節目就先錄製演唱,「等於我還沒和IU前輩打招呼就要先唱歌,緊張到手一直在顫抖」。
 

過往她與粉絲見面時,許多人也會緊張到說不出話、甚至流淚,金世正坦言過去總覺得「我算什麼」,經歷這次體驗,她完全能理解粉絲心情,「現在我會對他們說,沒關係,我懂你」。

先前金世正在韓劇「社內相親」與安孝燮大談浪漫戀愛,今年27歲的她,被問及是否有相親或被催婚經驗,聽到題目後金世正忍不住大笑,並透露因就讀女子大學,大一時學姊有說可以和男子大學的學生聯誼,「只是當時已經是練習生,很忙碌沒以辦法去」。

不過金世正媽媽確實對她講過,若要唱好歌、演好戲,有戀愛經驗會比較好,「但從人生角度,媽媽覺得我會自己看著辦」。金世正「The 門」演唱會於14、15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IU#南韓#明星#粉絲#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4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