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32
許茹芸舉辦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許茹芸舉辦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更多新聞:徐懷鈺唱一半突然脫了!白嫩長輩外洩 激裸短褲辣秀鉛筆腿

 

許茹芸獻唱許多經典歌曲。(圖/KKLIVE提供)

許茹芸表示:「又是一個好久不見啊,很開心在這個疫情過後的全新巡演,第一站就是在台北,在我成長的地方,今天有花一點心思做造型,好看嗎?喜歡嗎?你們一開始就很熱情,讓我很熱,但我還是要繼續啊。」她笑說:「很開心疫情過後的新巡演第一站就在我成長的的地方台北。今天的造型是特別在韓國為你們打造的,但才唱了幾首,你們的熱情就讓我覺得很熱!」隨即邀請曾參與打造 LE SSERAFIM、GFRIEND、Kep1er 等知名女團的韓籍造型師 SHIN JUHEE 上台演出「換裝秀」。

更多新聞: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許茹芸老公台下力挺。(圖/陳薈涵攝)

許茹芸鮮少公開談到的,當媽媽在十五年前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看到爸爸守護、照顧著她,互相依偎讓人心疼卻又感到幸福的模樣,讓許茹芸重新思考關於人生選擇及遺憾的關聯性。她透露如果媽媽不想吃藥,爸爸就會把藥丸磨成藥粉,加在食物裡面,讓她比較方便吃下去,她感嘆後悔沒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陪伴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茹芸#適合相愛的時辰#帕金森氏症#媽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