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詹懷雲自爆對好兄弟有感 邱以太向時尚母請教穿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7:20
詹懷雲、邱以太一起演出電影《成功補習班》。(圖/趙世平攝)
詹懷雲、邱以太一起演出電影《成功補習班》。(圖/趙世平攝)

鮮肉男星邱以太與詹懷雲,近期合演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分別詮釋「程翔」與「張正恆」,在片中有段超越友情的特殊情愫,近日兩人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曾經迷惘過自己是否有可能愛上身邊好兄弟。

更多新聞: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詹懷雲透露,自己曾懷疑過是不是喜歡上好兄弟。(圖/趙世平攝)

詹懷雲透露,自己小時候有個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兩人每天都玩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其實過去曾經想過到底是不是喜歡對方:「我們就是小的時候一起長大,然後就念書在同1個學校,打工也在同個地方,然後放假我們都一起出去玩,相處的時間很長,到現在都很好。」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肉搏梅根福克斯 藍正龍新作藏私密回憶

 
詹懷雲。(圖/趙世平攝)

不過,詹懷雲坦言,自己在大概高中時有想過,會不會喜歡上好友:「我那時候也搞不懂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情,所以也沒說過,但後來我自己開始認知到,我對於這個好朋友的感情不是愛情,比較像是我家人,我覺得它也是一種愛的存在,就是我也愛這個人,然後他在我身邊也很重要,所以我還蠻能理解張正恆就對了!」

邱以太。(圖/趙世平攝)

邱以太則表示,自己在小學也有過類似的迷惘,不過他滿快就意識到自己是喜歡女生的人,因此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自我認同上:「我覺得好像在每個人的人生階段,一定都有這個在摸索,因為就是爸媽也不會教說愛是什麼,你就是去摸索。」至於3年前被問到談過幾段感情?當初回答4任的邱以太,再被問到同樣的問題,語帶保留的透露:「現在大概…5段。」讓一旁詹懷雲補槍直說:「所以這3年間談了一場戀愛。」

詹懷雲、邱以太。(圖/趙世平攝)

電影《成功補習班》是導演藍正龍自己內心私密片段與人生迷惘的回憶錄,邱以太與詹懷雲被問到人生迷惘時,詹懷雲提到,在拍完易智言執導的作品《行動代號:孫中山》,曾消失8年,這中間層開始經營自己的音樂作品,甚至變得討厭演出,更害怕上表演課:「那時候就什麼工作都接,我還去電音趴當酒類銷售,那時候我業績最好,隔幾年他們都還會找我!然後還去唱饒舌,就覺得我很想要做自己。」

邱以太17歲踏入模特兒圈。(圖/趙世平攝)

而邱以太則坦言,自己17歲踏入模特兒圈後,之後開始有戲約出現,被問到是否會尋求媽媽林葉亭的協助?他透露,因為媽媽完全不會干涉他工作上的事情,除非是自己有需求請教才會出手:「噢!有一件事我一定會詢問她,就是假如我要去什麼場合該怎麼搭配衣服,這是她的專業她會給我建議。」至於未來會排斥與媽媽合作演戲嗎?邱以太笑說:「是不會啦!因為媽媽來都會有東西可以吃,但有時候我請她陪我順劇本,她就會自己演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懷雲#邱以太#《成功補習班》#迷惘#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231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