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25
柳樂優彌仍會擔任《噬亡村2》男主角。(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仍會擔任《噬亡村2》男主角。(圖/Disney+提供)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更多新聞:昔日亞洲王子今悽慘! 張根碩簽名會「僅7人參加」怪罪1原因

 

《噬亡村2》的海報已經公開。(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第2季除了柳樂優彌回歸飾演火爆警察阿川大悟,笠松將飾演後藤家族的家族領袖後藤惠介,還有吉岡里帆將擔任阿川大悟的最強賢內助阿川有希。此外,第2季也同樣由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編劇大江崇允操刀,以驚悚電影聞名的導演片山慎三執導,還有憑藉《在車上》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殊榮的山本晃久擔任監製。

《噬亡村》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故事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新官上任的警官阿川大悟在人生一蹶不振時抵達當地,女兒的悲劇過往讓他飽受罪惡感折磨。初來乍到這個看似風平浪靜的小鎮時,原以為一家人將迎來新的人生篇章,但一連串的恐怖事件卻讓他們意識到這個村莊背後似乎隱藏著駭人聽聞的秘密,而掌控村莊的「後藤」一家則和這些懸疑事件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更多新聞: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許多人看完第1季後,仍好奇供花村是否有更多祕密。(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第1季讓觀眾宛若置身充滿敵意、詭譎不安、且令人如坐針氈的沉浸式劇場中,每次觀影都能經歷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觀影體驗,去(2022)年年底播出後,就讓PTT日劇版鄉民大讚「好久沒看到這麼讚的驚悚日劇」、「怎麼可以沒有第2季!」、「又怕又愛看」。

《噬亡村》第2季將帶領觀眾進一步挖掘這個恐怖村莊隱藏的駭人秘密,阿川大悟警官是否能逃離這個命案不斷的地方,又是否能將作惡多端的後藤一家繩之以法,都將在第2季中揭開,鄉民們看到即將上線的消息,也都暴動留言:「超級期待」、「給你錢趕快拍」、「腦中已經有主題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柳樂優彌#噬亡村#Disney+#吉岡里帆#日劇#驚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