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8:59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圖/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我把你們找來為第10屆飢餓遊戲做準備,我們將從每個區選出兩個孩子,讓他們在遊戲中廝殺。」

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起源,施惠國的總統湯姆·布萊斯年僅18歲,擔任當時「飢餓遊戲」的導師。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不過是害怕淪為獵物,看看我們多快拋開人性,看看我們多快捨棄文明。」

 
原本期待透過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來自最窮困的12區由瑞秋曾格勒飾演的女孩露西,兩人合力闖關為故事揭開序幕。

影星珍妮佛勞倫斯(2015.11):「我看過電影我真的很愛,很顯然,我是裡面最糟的,但電影絕對讓人驚嘆,完全超乎我的預期之外。」

相隔8年再推續作,只是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昔日在紅毯上的言談,也被人猜想是否早洩露端倪,這回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接棒。

影星瑞秋曾格勒:「我想念喬許,我想帶他來這裡,如果我回來的話,我是有計畫回來,但要看的東西太多要做的事太多,很多事要在3天內完成。」

喜歡分享日常擁有好歌喉,也是真人版「白雪公主」的主演,導演分享瑞秋曾格勒的外顯性格,是天生表演者,珍妮佛·勞倫斯則多了沉穩。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我們天生都是善良的,我們可以跨越邪惡的界線。」

動作場面不打折扣,瑞秋曾格勒更在「白雪公主」殺青後兩天,就投入「飢餓遊戲」拍攝,資歷不比人深,但相信努力會被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續作#珍妮佛勞倫斯#瑞秋曾格勒#接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739

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