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備應援車!突遇「拍攝取消」需付違約金 IU再出手暖爆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18
IU私下超寵粉。(圖/翻攝自IU IG)
IU私下超寵粉。(圖/翻攝自IU IG)

「影視歌三棲」的韓國女星IU在各領域有亮眼的表現,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她,私下更是寵粉到沒話說。近日IU與朴寶劍拍攝新劇時,海外粉絲團為她跨海送上應援咖啡車,卻因當日拍攝臨時取消,粉絲需支付取消預定的違約金,當IU得知後立刻幫忙付清,暖心舉動再次被網友稱讚。

IU與朴寶劍搭檔合作新劇《您辛苦了》。(圖/翻攝自朴寶劍IG、EDAM官網)

 
更多新聞:9月要攻蛋!王心凌無預警爆「動手術」 經紀人親曝她最新狀況 

IU近期與韓國男神朴寶劍搭檔演出新劇《您辛苦了》,得知有拍攝行程的加拿大粉絲團,決定集資咖啡車為IU應援,沒想到成功預定咖啡車後,劇組當天竟臨時取消拍攝,導致粉絲需支付違約金,而IU得知後立即幫忙付清,事後粉絲團也在推特發文寫下:「IU幫我們付清了取消預定的違約金,我們目前正在等待劇組告知新的拍攝日程。」
 
加拿大粉絲團發了IU付清違約金的公告。(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BTS人氣太高!V赴日被抓頭髮 粉絲怒了:偶像也是人
 

IU暖心行為再次被網友盛讚,「愛粉絲是一部分,但連這種事都明白並對粉絲們用心,讓人感嘆她真的很有Sense。」、「暈 好Sweet」、「哈 我愛你」、「知恩好帥」、「IU一直對粉絲很好,雙向奔赴」、「紅那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李知恩#朴寶劍#您辛苦了#韓星#明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9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