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宿舍爆鬧鬼「門把自動下壓」狠狠關上 他目睹嚇壞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7:36
傑銘(左起)、承恩、柏安、哲瑋及裕城組成的「All in 5」,曾在宿舍遇到靈異事件,讓他們驚嚇不已。(圖/資料照片)
傑銘(左起)、承恩、柏安、哲瑋及裕城組成的「All in 5」,曾在宿舍遇到靈異事件,讓他們驚嚇不已。(圖/資料照片)

由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及哲瑋組成的新生代偶像男團「ALL IN 5」,日前出席《善愛嘉年華》公益演唱會,其中團員柏安的家人們特別到現場支持,75歲的阿公還充當攝影師,整整錄了ALL IN 5 全長24分鐘的演出,讓他們成為此次演唱會的最佳人氣王。

更多新聞:劉德華驚傳「小朋友」誕生 出道42年首曝寶貝模樣

 

All in 5日前出席公益演唱會,粉絲拉布條、舉燈牌熱情應援。(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不過正值農曆7月,5個大男孩分享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其中傑銘跟柏安爆料宿舍曾發生無法解釋的「靈動現象」。傑銘說,去年住宿舍時候,團員曾相約在客廳看鬼片,其中承恩的房門沒有關,「我們看鬼片看到一半,突然門被大力關上,進去看窗戶是關起來的,我還看到門把被往下壓,好像有人握住,超可怕的!」

更多新聞: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All in 5難忘宿舍多次發生鬧鬼事件。(圖/必應創造提供)

柏安則說有晚宿舍裡只剩他1人,人在客廳的他聽到 陽台門被打開又關上的聲音,他跑去陽台看,確定完全沒有風,嚇得馬上打電話給其他團員,餘悸猶存的他笑說:「可能是我太累一個人胡思亂想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L IN 5#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哲瑋#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9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