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vi、nafla逃兵案判決出爐! 檢方震怒「組織犯罪」要吃牢飯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12
Ravi(左)、nafla被抓逃兵,判決結果也出爐了。(圖/翻攝自nafla IG)
Ravi(左)、nafla被抓逃兵,判決結果也出爐了。(圖/翻攝自nafla IG)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日前爆出為逃兵而假裝罹患癲癇、精神疾病,他所創立的嘻哈廠牌GROOVL1N旗下歌手nafla也有樣學樣跟著逃兵,兩人對於檢方起訴內容全數認罪,首爾南部地方法院的判決10日也出爐了。

更多新聞:窪塚洋介又出事!直播中醉到脫褲「GG全都露」 2千觀眾看傻眼

 

Ravi其實早就以替代役身分當兵,沒想到竟貪心想拚免役。(圖/翻攝自Ravi IG)

根據《韓聯社》報導,首爾南部地方法院10日宣布Ravi、nafla逃兵案的結果,Ravi被判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此外還有120小時的社區服務;nafla則被判1年有期徒刑,然而因還有先前的大麻案,因此沒能獲得緩刑,必須直接進去吃牢飯。

更多新聞: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nafla因有大麻前科,這次逃兵案要直接進去蹲了。(圖/翻攝自nafla IG)

Ravi跟nafla都被抓包找上「逃兵掮客」具姓男子,隨從對方指示找醫院開立癲癇、憂鬱症的證明,試圖以此免役或變成替代役,這次還一舉查獲9人都採用類似手法逃兵。檢方認為他們屬於組織型犯罪,犯行重大,求處Ravi2年有期徒刑、nafla則為2年6個月。這件事導致韓國軍方緊縮延後當兵的相關命令,韓媒也認為EXO成員Kai突然收到兵令、1個禮拜內就要當兵,就是受到Ravi事件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逃兵#Ravi#nafla#癲癇#憂鬱症#替代役#韓國#偶像#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