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9:00

窪塚洋介16歲出道時就以花美男形象席捲日本,然而不只外貌出眾、影帝級演技厲害,衣服品味更是讓他成為跨世代的潮流男神,GQ更是特別邀請他為「GQ潮流文化祭」活動站台,隨性不羈的魅力也迷倒現場粉絲。窪塚洋介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晉升如何運用單品讓自己成為「潮爸」,他還透露居然因為一件事情而慘遭兒子窪塚愛流嫌棄。

更多新聞:窪塚洋介又出事!直播中醉到脫褲「GG全都露」 2千觀眾看傻眼

 

自始至終窪塚洋介最愛的仍是街頭風,只是現在多了一些高檔品牌幫他襯出熟男魅力。(圖/張哲鳴攝)

Q.已經44歲的窪塚洋介,有沒有在穿搭上特意做點變化,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或是覺得無關年齡,穿搭上繼續保持自我本色就好?

窪塚洋介:基本上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街頭風格,這點沒有改變。有變化的就是衣服上的花樣,不會像以前這麼POP,而是更別緻、更簡單一點,顏色上不會這麼跳。現在很多高檔品牌會出街頭風的東西,我也會買比較厲害的品牌來搭,還有像是手錶,這些都是讓我能比以往更有成熟魅力的搭配單品。

 
Q.現在大兒子窪塚愛流已經踏入演藝圈了,會給兒子在演技方面的建議嗎?

窪塚洋介:比較常見的狀況是,兒子偶爾會問我問題,然後我幫忙回答。有時候他會問很細節的問題,有時候也會問像是「演員是什麼」的大哉問。不過因為最近很忙,所以相對以前來說,現在因為工作就比較難見到面。

Q.窪塚洋介屬於比較嚴厲指教的類型,還是覺得兒子盡力就好的類型?

我會看時間點跟狀況而定,不過最近幾乎不太會對兒子凶。當然我是也會跟兒子說:「你要好好做啊!」但所謂的「發飆生氣」跟「斥責指導」是不一樣的,放任情緒去吼,這個叫做「發飆生氣」;不過希望能讓對方理解、為了讓對方成長,這個是「斥責指導」。都用同樣的音量教訓對方,但有些事情如果不去「斥責指導」,就無法讓對方理解。

更多新聞: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窪塚洋介也從當年放蕩不羈的隨性男子,變成大聊爸爸經的最強潮爸。(圖/張哲鳴攝)

Q.如果女兒現在說想要當藝人,作為爸爸的窪塚洋介會全力支持,還是阻止女兒呢?

窪塚洋介:如果女兒最後還是說想要當藝人的話,拗到最後我也實在沒辦法說「不行!」只是我很珍惜女兒,現在還是想辦法不讓她去。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但女生踏入演藝圈跟男生踏入演藝圈,果然還是有點不一樣,所以在這個層面來說,不希望女兒也一樣進到同個圈子。
 

Q.之前在訪問中曾提到,窪塚洋介每天都會對家人表達愛意,經常說「我愛你、I love you」等,現在也還維持這個習慣嗎?

窪塚洋介:這個已經是習慣了、也是一種打招呼,早上我會說「我要出門囉,I love you」,晚上就是「晚安囉,我愛你」,打招呼跟表達愛意已經是一個組

Q.那小孩有沒有跟窪塚洋介說過「爸爸不要說了,好尷尬」之類?

有喔有喔!愛流會這樣,而且愛流現在已經不太講我愛你了(笑)。

更多新聞:好慘!小王廚師至今沒見過廣末涼子 虧3億後悔了「求妻子復合」
 

窪塚洋介至今仍保有跟家人說我愛你的習慣,只是兒子窪塚愛流(左)來到青春期,也為了事業搬出去住了。(圖/翻攝自窪塚愛流IG)

窪塚洋介為2023年GQ潮流文化祭的活動大使,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演員,也是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代表人物,他的風格和創意影響著許多潮流愛好者,同時也是台灣潮流人士的追隨目標。8月5日、6日兩天都親臨活動現場,第一天記者會上窪塚洋介也大讚能在場內看到不同面貌、風格的攤位,同時卻又在GQ的巧思之下串聯成同一風格。這次窪塚洋介更提早於8月3日來台,重溫曾經待了半年的寶島,並享受台灣的麻婆豆腐、炒飯,還有他最愛的腳底按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窪塚洋介#窪塚愛流#潮流#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