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變芭比娃娃長這樣!藝人Lulu、Darren都在玩 AI產生器超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36

《Barbie芭比》風潮繼續席捲全球!現在出現了一個網站,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你也可以變身芭比娃娃,藝人Lulu、Darren等人也紛紛在社群上分享結果,十分逗趣。另外,電影的票房仍然持續刷新紀錄。

圖/翻攝自barbiethemovie instagram

 
金色波浪捲頭髮的女子,背著背包在森林裡這款芭比娃娃,有覺得她神似誰嗎。

藝人Lulu黃路梓茵變芭比就連本人都說,欸等等!為何我的芭比這麼素甚至去登山,笑翻一大票網友。

藝人變芭比風潮正夯Darren邱凱瑋也來玩,讓他驚嘆天啊!自己還是好好當肯尼好了,其實這是最近超紅的AI芭比產生器上傳自己的照片選擇要當誰也能自選膚色髮色,短短一分鐘專屬於你的娃娃就出爐。

 
《Barbie芭比》預告:「芭比來到真實世界?這不可能,要是被人發現會為我們世界引來大騷亂,造成大災難。」

就是因為真人版《Barbie芭比》實在太紅!截至1日全台票房破7900萬在北美上映12天累計票房達到3.81億美元,折合台幣超過116億登上北美年度票房亞軍外媒也預估,準備蟬聯第三周的周末冠軍,只是不只電影本身原聲帶也超夯。

Dua Lipa《Dance The Night》:「寶貝你可以在燈光底下找到我,我眼底有鑽石,加重節奏你難道不想就,一起來享受這段旅程嗎?」

Dua Lipa獻聲Dance The Night,從預告裡就超洗腦另外還有billieeilish。

BillieEilish《What Was I Made For?》:「因為我我,我不知道該如何感受,但我想要試試看。」

不知道為何存在反映出芭比的心境加上Nicki Minaj的Barbie World,一舉打入英國金榜成為首張擁有3首歌同時在榜上的電影原聲帶,粉色狂熱不僅僅存在電影,音樂也讓粉絲愛不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產生器#Barbie芭比#Darren#Lulu#芭比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5

0.1016

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