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造謠李俊昊遭罰300萬韓元 JYP零容忍開戰酸民:用盡手段提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9:09
李俊昊近來跟林潤娥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圖/Netflix提供)
李俊昊近來跟林潤娥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圖/Netflix提供)

不論哪國都有許多網路酸民特別喜歡針對明星留下惡意評論或造謠,有的藝人選擇隱忍,不過也有藝人選擇反擊,這幾年晉升演員大勢的李俊昊遭網友惡意留言,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8日公布消息,稱一位造謠的酸民遭判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更多新聞:又來!MONSTA X隊長拿電子煙自拍 韓網見1景象罵爆:自私煙蟲

 

李俊昊以《衣袖紅鑲邊》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圖/翻攝自李俊昊)

根據首爾西部法院最近的判決結果,一名酸民在網路上不斷散播跟李俊昊有關的謠言文章,已經嚴重傷害藝人形象,法院表示:「被告對受害者(李俊昊)抱有不滿,因此在網路討論區上發了好幾次假消息文章,被告為誹謗受害者而透過網際網路公然撰寫假消息,導致被害者的名譽受損。」法院依照《促進網際網路使用暨資訊保護相關法律》,判處被告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更多新聞: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JYP娛樂強硬宣告開戰酸民。(圖/翻攝自NAVER地圖)

JYP娛樂28日公布相關消息並發表了相關聲明,「我們正在加強監控管道,也多找了好幾間律師事務所,並採取更加強硬的做法。往後我們不會任由酸民散播毫無根據的假消息與惡意發文,也絕不寬貸,並採取更強硬的措施。」這番內容形同對網路酸民開戰。

JYP娛樂也表示,「想跟一直以來都支持並喜愛我們家藝人的各位粉絲表達感謝,作為藝人的所屬公司,我們把藝人的安全與權益保護視為第一順位。我們也向各位約定,面對牴觸上述原則的行為,我們會動員包含法律制裁在內的一切可行手段來強硬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俊昊#誹謗#酸民#造謠#歡迎來到王之國#韓劇#2P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