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60歲還在玩命! 盤點《不可能的任務》五大熱議話題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3:25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回歸大螢幕,各種觀影亮點在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回歸大螢幕,各種觀影亮點在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焦點。

不可能的任務從1996年第一集上映以來,已與影迷共度27個年頭,而今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終於在暌違五年後,再度以新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回歸大螢幕,各種觀影亮點在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以下便整理出了網友們針對「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的討論焦點,一起來看看吧!

 

「阿湯哥親自挑戰動作特技」太帥氣獲網尊敬 「劇中美女如雲」每一幕都有高顏值女神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五大話題焦點。(圖/社群實驗室)

觀察近一個月內網友針對「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的相關討論,可以發現許多網友認為「阿湯哥親身挑戰動作特技」是該電影的一大看點,不少影迷紛紛大讚「他(湯姆克魯斯)真的厲害,不喜歡靠特效後製,直接真實上場演給你看,飛機、戰鬥機、直升機都去學」、「這已經不是鈔能力的問題,是用生命熱愛電影」,對於已經邁入六十歲依舊保持好身材,且騎飛車、降落傘樣樣都自己來的湯姆克魯斯非常敬佩,而阿湯哥本人更喊話要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演到八十歲,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帥」、「阿湯哥絕對可以再戰20年」、「我用一輩子來捧場並學習這個敬業精神」。

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除了阿湯哥飾演的男主角伊森韓特外,他的女伴「湯女郎」以及其他出現在劇中的美女演員同樣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就有人盛讚本次卡司是「美女終極雲集」,也引來影迷留言告白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人選,「個人覺得唱片行女老闆最正,可惜戲份只有幾幕」、「凡妮莎科比、蕾貝卡弗格森,唯二最愛」,認為整部片出現的女演員身材外表都相當出眾,是顏值超高的一集。此外,先前在《星際異攻隊》飾演螳螂女一角而名聲大噪的演員「龐克萊門捷夫」,在本次電影中再度擔綱超帥的女刺客派瑞絲,同樣獲得網友相當高的評價「螳螂女超正」、「很喜歡她開車撞人時的邪笑」 、「超愛萌萌的螳螂女,沒想到她可以演到這麼狠啊」,覺得她不只外貌姣好,演技也是實力派,期待未來她能獲得更多演出機會,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湯姆克魯斯不喜歡靠特效後製,直接真實上場。(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本次續集的另一亮點是以「AI人工智慧劇情」為主軸,十分符合時下趨勢,然而卻因為新題材的加入,導致劇中「解釋性對話過多顯冗長」,許多網友就批評「大量解釋是致命傷,跟觀眾解釋、跟美國情報局解釋、跟隊友解釋,一個劇情看三次」、「冗長的解說真的讓我在戲院裡覺得很無趣,後面的動作戲也挽救不回來」,甚至有人提及自己一度看到睡著,認為導演及編劇的說故事能力有所欠缺,雖然解釋性的對話情節是有必要的,但呈現方式改進的空間非常大。

另一方面,不少網友也提到「反派角色力道不足」的問題,紛紛表示「反派很沒帶入感,就只知道他很聰明,可以猜測未來走向,就這樣」、「反派角色跟內鬼也不用猜就直接跳出來」,認為反派除了動機不明外,劇中對其的刻畫也不夠深刻,加上電影中過多的暗示,隨著劇情發展很容易就能猜到反派的走向,使得內容略顯無趣,也失去反派角色應該要有的魅力。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電影中,每一個角色都被網友們熱議。(圖/ 翻攝自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你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頭號粉絲嗎?又或者你是阿湯哥的超級迷妹迷弟?在你前進戲院欣賞電影前,不妨參考以上網友們熱議的討論焦點,先大致了解劇情大綱或是觀影亮點,以免看不懂劇情、錯失精彩片段或隱藏彩蛋!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3/06/16-2023/07/16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Podcast 評論(排除抽獎文)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實驗室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電影#動作#演員#AI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8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