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田將生來台賣萌!演「快一秒的他」曝時間暫時想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25

日片《快一秒的他》改編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岡田將生與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現身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岡田將生應媒體要求擺出賣萌擺拍,讓現場尖叫連連,而被問到時間暫停想做的事,三人回答笑料滿滿。

圖/翻攝自 YT 甲上娛樂

 
雙手比1賣萌,因為角色世界,總是比別人快一秒,日本男星岡田將生,主演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

日本男星岡田將生:「大家好,我是岡田將生,我看到原版消失的情人節,就一直很想來台灣看看,算是美夢成真的旅程。」

不僅男主角,編劇宮藤官九郎及導演山下敦弘也來台參與首映記者會,日版把男女主角的人設對調,原來是這原因。

 
編劇宮藤官九郎:「我會做這些男女會對調這件事情,主要是因為台灣版,就是《消失的情人節》的女主角,搭配太有魅力了,那我覺得在日本,就真的找不到一個女演員,是能夠勝任這個角色的。」

電影《快一秒的他》:「阿一,總是比別人快一拍,麗華總是比別人慢一拍,因為比別人快一秒,重要的那一天消失了?」

搭檔日本奧斯卡女配清原果耶,巧的是岡田將生笑說,現實中的他同樣是急性子,三人也被問如果時間,能夠暫停想做什麼事。

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我感覺我人生的時間點運氣很差,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發生事情,如果是我的話,時間暫停的瞬間應該會在飛機上,什麼都做不了」

編劇宮藤官九郎:「我想去裸奔,因為感覺很舒服。」

日版將背景設定在京都,原本導演認為氛圍就彷彿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也號召粉絲一同感受,日版擦出的全新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快一秒的他》#日片#台北電影節首映會#日本男星#岡田將生#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77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