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女星多戲劇新人 許傑輝各領域伸魔爪

記者 洪儀婷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9:03

演員許傑輝性騷風波至今,已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就連過去一起共事過的梳妝助理也爆他伸出鹹豬手,以及節目「全民最大黨」和「下課花路米」,許傑輝更都是因性騷而辭退。而事發至今,許傑輝小18歲的嫩妻未發聲,結婚13年的兩人過往時常放閃。

圖/TVBS

 
藝人 Kiki:「老闆,豆腐只有這些嗎。」

曾是植劇場力捧新星,藝名Kiki的演員陳歆姸爆出,遭當時教導她的許傑輝羞辱,還稱年輕個十歲,會想與她有親密接觸。

女星黃云歆參演,2013年舞台劇《台灣舞孃》,爆遭導演許傑輝,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有稱和許傑輝工作過的梳化妝助理,說20年前就目擊,他常對服裝師毛手毛腳,騷擾魔爪觸角擴及各領域,許傑輝幾乎鎖定資淺新人,可說前科累累。

 
《全民最大黨》片段:「台灣人要有骨氣,對吧。」

模仿打響知名度,但當時就有工作人員被性騷,製作人王偉忠證實,許傑輝為此請辭。

資深製作人 王偉忠:「媒體發展到這個地步,也差不多了,那如果他受委屈,那看他自己出來,他就可以出來直接說明的方式最好,有這個指紋,對那種想要作奸犯科的人,他就是最容易留下證據。」

主持的「下課花路米」,也爆2名女同事,遭許傑輝性騷,甚至出動2任經理出聲勸戒,而最初指控的受害者則PO文,向戲劇製作人陳慧玲,喊話別換角,外界也關心,許傑輝妻子大提琴老師陳宛君,在事發後未有動靜。

藝人 許傑輝vs.妻子 陳宛君:「(種菜)拿小鏟子,她就,她會跟我一起去做這些事情,那我就覺得很好。」

曾合體秀恩愛,許傑輝還曾PO出文,曬出差前妻子準備滿滿食物,還透露當年對岳母說自己很乖,對方才放心將女兒交給他。2014年,曾PO文說正準備,搭美女來賓肩膀拍照,老婆出聲後,才把手改成懸空方式,走過13年的婚姻,妻子給予支持,未料投下這顆震撼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擾#女星#累犯#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306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