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左右右登大人!跳kpop街舞 15歲超強舞技網讚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36
左左右右大跳韓曲。(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左左右右大跳韓曲。(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5歲出道時唱唱跳跳的活潑可愛模樣擄獲大票紛絲的心,今年她們從國中畢業,參加了KPOP街舞比賽,展現了練舞的成果,秀出超強地板動作和純熟的舞技。

 

左左右右勁舞。(圖/翻攝自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YouTube)

 
更多新聞:謝金燕偏鄉義剪「道路坍方」緊急搶修! 暴雨停電克難上廁所

左左右右現在已經從國中畢業了,從2018年就沒有再推出新作,觀眾都很期待未來能看見她們再次出現螢光幕,最近她們參加了「2023 新竹縣全國街舞大賽」,左左右右和其他兩位女生大跳Kpop組曲,編舞和節奏都受到好評,背景音樂除了有NCT DREAM《Candy》,還有f(x) 《Rum Pum Pum Pum》、BLACKPINK《BOOMBAYAH》等南韓女團的組曲。

 
雙胞胎已經國中畢業。(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更多新聞:頂天顏值!宋慧喬同框車銀優 網推「豪門財閥姐弟戀」
 

三分多鐘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舞蹈力道頓點收放很足啊,超好看的」、「左左右右~跳舞終於進步了!開始懂得用力,跳舞有力度,漸強漸弱,真的有很大的成長~讚讚」、「臉都沒變欸,國中就要跳這樣也太猛」、「好有活力~左左右右已經小大人了」、「真的是看著長大的兩個小孩」、「kpop結合街舞真的好讚!」、「好有活力~左左右右已經小大人了」、「跳得很棒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左右右#舞曲#南韓女團#街舞#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2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