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左左右右 結果共86筆

  • 影音/左左右右嗨跳街舞 國中畢業舞力噴發

    2023/06/18 14:33
  • 「左左右右」本尊來了!民主爸媽無禁愛令 偶像點名2女神

    10年前出道的童星左左右右,如今已成15歲的少女且國中剛畢業,近期因為參加舞蹈大賽被網友捕獲,9天吸引近80萬次點閱;接受TVBS專訪,透露不排斥回歸演藝圈,也說家庭教育開明沒有禁愛令,還透露心中的兩大偶像。
    2023/06/14 18:35
  • 左左右右登大人!跳kpop街舞 15歲超強舞技網讚爆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5歲出道時唱唱跳跳的活潑可愛模樣擄獲大票紛絲的心,今年她們從國中畢業,參加了KPOP街舞比賽,展現了練舞的成果,秀出超強地板動作和純熟的舞技。
    2023/06/09 14:36
  • 左左右右長大了!國中畢業近照曝光 頂招牌齊瀏海甜笑萌翻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道時年僅5歲,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今日她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穿著制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長大成少女依然不減可愛的氣息,在校園中雙胞胎也充滿著活力青春的氛圍。
    2023/06/02 17:30
  • 歡慶教師節!當過國中英文老師 吳姍儒「開金嗓」唱歌送祝福

    9月28日是一年一度教師節!從2014年到現在,幾乎每年都推出新版本的歌曲〈謝謝老師〉,今年找來團體左左右右、徐薇、黃韻玲,以及剛宣布結婚喜訊的吳姍儒獻聲。其實三位女藝人都有過老師身分,這回攜手合作,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2022/09/28 12:47
  • 左左右右國3了!變美少女近照曝光 因這事自嘲:老了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自5歲出道,當時紅遍全台,雖然已淡出樂壇,但可愛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她們,近來為了公益單曲獻唱,由於正進入變聲音有些吃力,自嘲:「高音有點上不去了,要適應老了的聲音。」
    2022/09/27 18:46
  • 傻傻分不清楚!網熱議台藝人、網紅界知名雙胞胎TOP20

    雙胞胎你都認得出來是誰嗎? 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要使用分身術變出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幫忙分擔工作呢?八點檔本土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就被不少觀眾誤以為是雙胞胎哥哥陳宇風,甚至有粉絲自曝現在才發現追蹤錯帳號,也讓許多劇迷驚呼「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6/20 15:05
  • 左左右右長大了!「美貌曝光」笑喊不必談戀愛:太麻煩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由姊姊左左((謝佐妮)和妹妹右右(謝佑妮)組成,自5歲出道爆紅,還曾受邀到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作客,如今姊妹倆將升國三,就讀女校的她們住宿舍,週末才能回家,被問會不會想交男友,兩人直說:「不會!交男朋友很麻煩,上學還要化(妝)成那樣,每天早上要傳訊息說早安,禮拜天可能男友就會說『我們先冷靜一下』之類的,同學就會愁眉苦臉一個禮拜。」更笑說18歲也可以不用談戀愛。
    2022/04/11 20:57
  • 【今日熱搜】中正區國宅/夏宇童/左左右右/許聖梅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中正區國宅」。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宣布,由於中正區近來確診數增加發現染疫熱區,市府下週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前往當地執行社區普篩。對此,中正區某國宅3日已張貼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報名篩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05 13:50
  • 左左右右升國二了! 鐵粉看著「幼童→少女」:更漂亮!

    雙胞胎姊妹團體「左左右右」自5歲出道爆紅,還曾受邀前往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作客。隨著2人課業增加,姊姊謝佐妮及妹妹謝佑妮都減少演藝活動,近日她們發布自己在家學習的照片,只見姊妹倆外表逐漸成為少女,粉絲也不禁直呼,「從妳們小時候看到大,越來越漂亮了」!
    2021/07/04 22:46
  • 想追星!男自稱「左左右右」粉絲 欲闖國小

    有男子自稱是左左右右的粉絲,竟企圖闖進新北市林口一間國小!兩姊妹今年國小畢業了,沒想到有男子說要追星,這個月初,跑到左左右右母校說要找人,不僅之前多次打電話騷擾,這回居然還穿著其他國小的制服,幸好保全立即攔下,交由警方帶回!
    2020/11/29 14:40
  • 搖滾+創意+歡笑 藍人樂團首場星光閃閃

    睽違10年,全球超過3500萬人觀賞的藍人樂團,再度來台演出!首場吸引哈林、左左右右等藝人搶先觀看,現場星光閃閃!
    2019/07/12 00:12
  • 左左右右遭嗆殺! 網友自稱「鄭捷第二」

    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最近接到網友騷擾威脅,揚言要殺害她們,並且不停在影片底下留言進行人身攻擊。經紀人已經證實這件事情,警方表示還沒有完成報案程序,不過已經介入調查。
    2019/03/13 16:30
  • 10歲左左右右驚爆遭死亡威脅!「鄭捷第2」嗆砍死妳們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由姊姊左左(謝佐妮)和妹妹右右(謝佑妮)組成,2013年出道至今憑靠著機智聰慧的反應和萌翻的模樣惹人喜歡,人氣始終不減,豈料近日2姊妹竟面臨死亡威脅!有週刊報導,一名自稱「鄭捷第2」的H姓網友近半年來不斷在網上揚言要殺了左左右右。
    2019/03/13 08:44
  • 網紅素人都在跳 「打開舞」帶動模仿熱

    網路神曲《學貓叫》,掀起模仿熱,最近還有另一首充滿魔性的「打開舞」也爆紅,雙胞胎左左右右等網紅爭相跳,甚至成為婆婆媽媽廣場舞的最新曲目。
    2018/08/31 22:30
  • 週末親子活動 花博嘉年華 熊本熊尋寶活動

    週末快到了,爸爸媽媽還在煩惱暑假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花博公園流行館將於明(12)日舉辦嘉年華會,除了規劃市集、跳跳床等玩樂區之外,左左右右也將到場帶來精彩的表演,另外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8/12至9/30舉辦熊本熊尋寶解謎活動,熊本熊也將於活動開幕日登台與熊迷相見歡。
    2017/08/11 17:39
  • 跟狐猴一起耍萌! 左左右右餵狐猴初體驗

    史上最萌打歌行動!左左右右到六福村跟狐猴近距離接觸,進行狐猴餵食初體驗,要跟狐猴!一開始兩個小朋友還有點害怕,最後不但摸到狐猴,還跟狐猴握手呢!
    2017/08/04 15:42
  • 男同學想追「左左右右」 竟然發生大烏龍!

    超萌女子團體「左左右右」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兼擔任公益大使。兩個小女孩穿著白色連身砰砰群,綁著包包頭現身,一開場就大跳新歌《奇幻心樂園》,還當起舞蹈老師,教小朋友跟著跳。
    2017/07/20 17:50
  • 有片!左左右右挑戰說書人、主播 默契太好連NG都同時

    超萌雙胞胎姐妹花左左右右即將發行專輯,兩人日前挑戰成為說書人,但沒想到姊妹倆默契太好,連NG忘詞都同時。而右右講到南極洲的企鵝,口誤把「6種企鵝」講成「60種」,一旁的左左完全不給面子,捧腹大笑。左左還在錄影到一半,表情猙獰地打了好大一個噴嚏,讓全場笑翻。
    2017/07/19 15:08
  • 左左右右賣萌無極限!相互吐槽講糗事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在新歌「發現心樂園」的舞蹈全面升級,把”奇幻舞”手勢舞步展現更加華麗的她們儼然是新一代炫舞小天后!儘管天資聰穎在一天速成舞蹈,但扎實的舞蹈功力背後代價是犧牲周末兩天休息時間、六日兩天花九個小時的NON-STOP練舞代價所換來!MV中除了進化版的舞蹈,兩位雙胞胎小妞秉著新歌冒險精神,在MV中首次嘗挑戰滑板、玩大型大富翁,相當有冒險精神,而且膽量十足的他們還自爆還曾經在雲霄飛車上”睡著”,讓眾人笑歪!兩位小天后把遊玩及學習融入工作中,可說相當投入,尤其兩人率真地說超愛玩”大富翁”,只因為可以買房子、地產然後賺錢環遊世界,十足”包租婆”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笑說媽媽教的好,買房地產的嗜好從小培養起,金牛座的左左右右果然務實而且很有理財觀念!
    2017/07/14 15:31
  • 有片!爆笑又可愛 左左右右大跳鯉魚舞

    9歲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近日忙著錄新專輯,兩人在錄音室空檔之餘,一時興起,脫了鞋子,就跳起自己編的鯉魚舞,只見左左右右融合街舞的舞步,加上軟Q的身軀擺盪,儼然成了最萌的鯉魚精,相當吸睛。
    2017/06/12 12:08
  • 〈有片〉 才9歲!左左右右全英文演講超流利

    超萌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多次受邀登上美國艾倫秀,除了舞蹈天分極佳之外,兩個人也喜歡上英文,日前右右還自告奮勇報名參加演講比賽,9歲的她台風穩健,口齒清晰,口條流暢,英文發音也非常正確,邊講還邊比動作,相當活潑可愛,演講完,連評審都為她鼓掌。
    2017/05/23 12:08
  • 左左右右萌樣激發六月母愛 喊「再生一對」嚇壞李易

    六月和李易這對夫妻檔難得合體,在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KTV單元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的男女對唱歌曲「小酒窩」,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讓主持人又仁和白文鳥招架不住,直呼「墨鏡拿來!」六月錄影前巧遇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對著老公李易嚷著「好想生雙胞胎」,讓李易當場臉垮!提到KTV歡唱,李易分享酒醉後的糗事,他回憶,幾次喝完酒之後沒回自己家,竟直接醉倒在自家隔壁大樓的大廳,每次都是由大樓管理員通知六月將他領回,李易也想不透怎麼一直跑錯地方,六月聽了則是故意虧他:「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
    2017/05/12 18:21
  • 超卡哇伊女團左左右右 與5千粉絲過9歲生日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6日受邀出席「2017未來野餐日」活動,推廣親子共讀,當天正好是左左右右9歲生日,讓現場五千多名大小粉絲齊為她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最讓左左右右開心的是拿到主辦單位送的超人氣童話書「神奇樹屋」,還有爸媽合送的「爆走鞋」,讓兩人樂不可支。
    2017/05/08 14:24
  • 異形入侵?安檢機有人體 「大叔」爬出…警員傻眼

    難道是有異形入侵X光安檢機了嗎?大陸安徽金寨火車站出現駭人畫面,有警員在值勤時發現,X光安檢機突然出現一個「人形」,所有人都嚇一大跳,趕進到現場查看,竟有一位大叔從X光機裡緩緩地爬出來,讓現場人員都哭笑不得。
    2017/04/0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