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伸狼爪道歉! 網狂挖他「過去T恤文字」猛酸:原來是自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1:38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朱學恒性騷擾,朱學恒也坦承此事。(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朱學恒性騷擾,朱學恒也坦承此事。(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近日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政壇、影視圈等行業相繼爆出加害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昨(8)控訴,名嘴「宅神」朱學恒曾在喝醉時強吻她,且受害者不只有自己,朱學恒也坦承此事,發文向社會大眾道歉,仍躲不過大眾撻伐,甚至引來大批網友蒐集朱學恒曾穿過的T恤,嘲諷他以前藉其吐槽時事,如今演變成「自我介紹」。

更多新聞:朱學恒業力引爆!唐綺陽:看不見的都要被看見 加碼爆「有人吸毒」

 
朱學恒之前訂製文字滿版的T恤嘲諷時事,如今卻反被其吐槽。(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經常在自創的YouTube頻道中,特別穿上訂製文字滿版的T恤,嘲諷當時的時事案件。如今他性騷擾也成時事一環,有網友就在他的臉書粉專挖苦:「要做T恤嗎?」引來大批網友火速圖片支援,挖出他之前穿「只有上帝能定我罪」、「我就只想到自己」、「犯罪行為請勿模仿」、「史上最大騙局」等衣服,嘲諷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2年前布局!Popu Lady宇珊親揭求婚內幕 最氣未婚夫沒做這事
朱學恒被網友笑可以訂製一件「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譏諷自己鬧出來的性騷擾爭議。(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此外,更有網友要朱學恒跟上風波,建議他可印刷「反正妳明天不會記得」、「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等文字,大肆開酸朱學恒人面獸心。自朱學恒遭爆出性騷擾,粉專已遭網友灌爆,他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如今外傳他已自行退光所有通告,但消息仍待本尊確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性騷擾#強吻#鍾沛君#喝醉#承認#T恤#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4

0.2217